DSCN2377.JPG

最近跟搗蛋鬼霏霏有新的遊戲,

第一個是"拉拉"

不要誤會,拉拉不是拉肚子,是叫了她起床的時候,一定要去"拉拉"才要起來,

其實以她現在比我高的個頭,加上也不太輕的體重,"拉拉"根本是象徵性的,她自己若不出力,我肯定是拉不起來的!

不過若我手冰的時候,這項工作就可以免了

(所以大家知道了吧,我的手一定要去洗冷水呀)

"拉拉"往往要拉不只一次(簡直跟拉肚子沒二樣),上方這張照片就是在"拉拉"之後,霏霏又轉身趴下,再仔細瞧瞧,動作是不是跟她旁邊二隻娃娃一模一樣呢?

第二個遊戲是"蓋被被"

既然早上起床我要"拉拉"

那晚上睡覺時她就要幫我蓋被子囉!

她幫我蓋被時,霏霏還會叫我要先把被子踢掉(冷~~~),她再來"蓋被被",這樣才有模有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