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的某一天,我在廚房的垃圾桶附近,發現了這些「芝麻」

我想說放暑假的女兒真欠揍,不知道吃漢堡還是麵包,丟垃圾時沒有注意把芝麻灑到外面,

就拿吸塵器把「芝麻」吸起來,一邊把小孩教訓了一頓!

結果隔了三天,我又發現廚房有「芝麻」,

這可怪了,那幾天她們都跟著我一起呀,我沒看到她們吃有「芝麻」的東西呀,

而且連牆壁上都有,怎麼回事呀?

再仔細看,發現有些芝麻會動,這真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撿一些在衛生紙上,這些「芝麻」是小蟲!!
(孩子,我錯怪你們了!)

我想了好久,都不知道他們怎麼來的?一邊清一邊想

忽然,我看到這個膠膜,覺得我找到答案了

這是之前從PCHOME買的五穀健康茶的收縮膜,把四罐飲料包起來,看過這種收縮膜的人應該知道,這種收縮膜緊到不行,

「芝麻」蟲怎麼跑的進去?

除非...他本來就在裡面!!

都怪我太懶,大概一概月以前,一次訂了一堆健康茶,我就原包裝直接放在地上,訂很多,喝到現在還沒喝完,

才讓蟲有囂張的機會!

我想到我老公每次從外面買回來的飲料一定會拆包裝

而且都再用水沖洗過才放入冰箱或櫃子。

我們以前還笑他,這下...是該換我被笑了!

這件事我有二個結論:

1.日後再買東西回來,我一定會拆包裝洗乾淨的!

絕對!!!
2.對於家裡的異物,一定要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