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感謝法國團的RUBY(不對,是CHRISTINA),辦了這次宜蘭行,一群人坐著遊覽車浩浩蕩蕩的去宜蘭,這是我第一次搭遊覽車去宜蘭耶!

參觀完金車酒廠跟蘭園,已經近中午,就到事先訂好的「杜康館」用餐,

這次很感謝有個熟門熟路的AMY安排活動,在車上她就有說這家餐廳東西有多豐盛,

我本來暗想,BUFFET也吃過不少了,能有什麼花樣?結果真的百聞不如一見!

這算農村酒莊,裝潢跟陳設都很簡單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看到菜單的價格最貴的餐也不過300元,還有酥皮湯跟沙拉吧,若團體超過30人(就是像我們這樣啦),每二個人還送一個鍋,不過有鍋就沒有酥皮湯了!

這價格在台北人的眼裡,簡直是天價,便宜的天價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那...吃些什麼呢?有熟食吧,有青菜,苦瓜,還有我最愛的拔絲地瓜,如果有買過拔絲地瓜的人就知道,若在台北買一盤拔絲地瓜,很小一盒大概就要上百元了!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還有炸牛蒡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其實還有不少菜,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相機只拍了我最愛的炸物@@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我最愛吃拔絲地瓜了,這道菜完全讓我忘了減肥這檔事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來看看這五顏六色的沙拉吧,這麼多種醬耶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玻璃上有標示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沙拉種類很多,除了常見的生菜,苜蓿芽,還有南瓜,石蓮花,我是拌藍莓優格醬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這家餐廳其實強調養生,所以會看到一些不一樣的食材,像黑豆,這個餐枱我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做刨冰的,結果近看才知道是一些豆類跟涼拌的菜色!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古早味肉燥的魯肉飯,我們霏霏居然吃了二碗,而且是高高的二碗!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我們的鍋來了,哇,有魚有肉耶,看這食材是不是一看就覺得很新鮮?!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已經開始飽了呢?別急,主菜還沒上呢,

主菜來了,雖然份量不算多,但其實大家已經都快飽了,看到主菜其實都快吃不下了

鱈魚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羊排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其實聽到「杜康」二個字會先想酒,杜康是酒神嘛,想當然爾,這裡一定有酒囉!

(維基百科-杜康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9D%9C%E5%BA%B7

這裡的酒各種各樣都有,有梅酒,金棗酒...上面都有功能,什麼促進消化...都是隨便你喝的,

不過我很遜啦,淺嘗即止。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喔)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除了酒,還有很多醋跟花果茶都是自行取用的,

水果也不含糊,梨大片大片的隨便你拿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還有新鮮現打果汁,我跟霏霏喝到一肚子漲的不得了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還有一些甜點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霏很愛的酸梅凍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門口還有賣南瓜,很漂亮的南瓜喔,我們二個飽到快走不動的結束了這一餐!

宜蘭美食,冬山鄉美食,杜康館,杜康風味館,宜蘭好吃,宜蘭大進,宜蘭酒莊,

這餐廳其實陳設雖然簡單,但大致算乾淨,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熱飲的杯子,可能使用率不高,有些杯子都有灰塵了,算是小小的遺憾~

這篇文也介紹的很詳細,有機會去宜蘭不要錯過這裡喔! 

<h2>宜蘭4大進村的杜康館 </h2>

杜康館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二路15號
聯絡電話: 03-961-5625、0935-617397張慶松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11:00~15:00;晚餐時段17:00~21:00。每逢週一公休,若遇例假日及連續假日除外。
費用簡介(含自助吧)
1. 各式義大利麵:含酥皮濃湯,200元
2. 各式涮涮鍋:200~300元
3. 各式水果醋: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