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RIDGE,皮夾,短夾,好用短夾

實在沒想到我也可以把一個皮夾用了九年

這皮夾應該是2001年在新光三越A8館的”THE BRIDGE"專櫃買的,那時買四千多,覺得實在不便宜,

但為什麼會下手呢,因為他就是我想要的菜,就是像這樣有大大零錢包的皮夾!

THE BRIDGE,皮夾,短夾,好用短夾

我很懶,很懶的帶二個包出門,也覺得長夾太佔空間,對我最合用的就是這種正方形的皮夾,

也因為這樣,所以也會儘量把皮夾的東西減量,大部分人買長夾都是為了要放很多的卡,其實想想,會用的就是那幾張

其他的,只是徒增皮夾重量而已

THE BRIDGE,皮夾,短夾,好用短夾

不過他還是很能裝啦,放鈔票那格被我塞的滿滿的

THE BRIDGE,皮夾,短夾,好用短夾

這個皮夾的皮真的越用越亮,而且真的超耐用,因為買的不便宜,所以我一直想說要等他壞了再換新的

雖然這幾年也有手滑買了其他皮夾,不過像我這麼勤儉持家的人(自己都不會臉紅呀),沒有壞掉怎麼換新的呢?

結果一等就是九年,終於破了

先是有點小鬚鬚

THE BRIDGE,皮夾,短夾,好用短夾

然後布的地方就....破了,卡片都會露出一角,

THE BRIDGE,皮夾,短夾,好用短夾

其實當然還堪用,只是我總算有正當理由可以換皮夾了!

這皮夾也買了快九年(很奇怪耶,為什麼有人沒事要買皮夾來放呀?)

THE BRIDGE,皮夾,短夾,好用短夾

因為在網拍上買的很便宜,所以也一直不捨得賣,

還差點被小偷帶走,哈,LV的優點就是這樣,很容易被以為是假的

這皮夾一樣是有一邊可以放零錢(人的習慣真的很難改啦),                                                                                                                                                                                       

THE BRIDGE,皮夾,短夾,好用短夾

另一面是鈔票夾

THE BRIDGE,皮夾,短夾,好用短夾

不過我必需誠實的說,用了幾天,我還是覺得我的”THE BRIDGE"皮夾比較好用,因為皮質比較軟,

呵,”THE BRIDGE"現在在三越好像也有專櫃,不過應該更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