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機場接駁車還有站位嗎?

中興嘟嘟房中正旗艦站,機場外圍停車場,嘟嘟房中正旗艦站

從機場附近有了出國專用停車場以後,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出國就把車放在停車場裡,

停車場會用接駁車把你跟行李到要搭機的航站,

回國時打個電話就有人把你送到停車場,車早就在停車場準備好,

後來各大信用卡公司若當次旅遊團費或機票有刷他們的卡,也會提供機場外圍停車的優惠,

以往我都停五福或東航停車場,二家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這次去印度因為是刷中信卡,中信卡的特約停車場是中興嘟嘟房中正旗艦站,

2/11早上六點多到了嘟嘟房,媽呀,大概十幾二十個人在排隊,車到了也不知道要停哪裡,工作人員像蒼蠅一樣團團轉,

好不容易有人指示叫我把車靠邊,鑰匙留在車上,行李拿下來去辦登記,辦完就可排隊上車

我費了一番力氣把行李搬下車(我第一次去機場外圍停車場要自己搬行李),叫霏霏在外面顧行李,自己到裡面辦手續,

辦好了以後,出來又傻眼了,一堆人在排隊,好像有分一航站二航站,要排哪呀?

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人員問,算確定排對了地方,前面還有二十幾個人,我還真擔心我上不了飛機,

過了20分鐘,眼看就快上車了,我的車(我的新車耶),居然還沒有開走,鑰匙還在車上耶

好不容易車來了,居然要自己把行李抬上那部二十人坐的巴士,

有人問說”會不會有位子呀?”司機回答:”沒位子就用站的呀!”這......

為了避免連飛機都搭不上,所以,我跟霏霏也是屬於站著的那群人,

終於到了一航站了!......

..........................................................................................................................................................................................................................

回來時,從印度的20度到台灣的10度,真是快凍僵了,我看著擠著嘟嘟房站的滿滿的接駁車,我選擇搭妹妹朋友的車到嘟嘟房,

還好很快就辦完手續了,他們叫我在門口等,

忽然,咻一聲,一台像火箭一樣的車開過來(這當然是誇飾法,但真的開的太快了),緊急煞車在我們面前

居然是我的車,霏大笑,我很想哭,

其實就算沒有信用卡公司付,一般的機場外圍停車場一天的停車費大概也是150-200而已,

下回,我寧願自己花錢,也不要再停這個停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