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旅遊,華泰旅行社,印度,印度皇宮,泰姬瑪哈陵,印度金三角

這次去印度,主要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要陪我妹去,老妹吵著要去印度大概有一年了,一月實在不忍再澆她冷水,又不捨得過年放霏霏在台灣,自己出門玩,

於是就有了今年春節,妹妹,霏霏跟我的印度行!

去之前,印度是怎樣的國家,有多髒多亂,有多少古蹟,完全不在我的腦袋裡!

回來那天,因為水籠頭七天沒有用,先開水讓黃黃的水流出來,心裡忽然有種罪惡感,想到印度那些沙漠周圍的人

這次去印度,老媽千叮嚀萬叮嚀,加上旅行社業務說一團二十個有十五個會拉肚子,因為霏霏沒什麼行李,所以我們還帶了一箱的礦泉水去(不要笑,小心內傷)

印度旅遊,華泰旅行社,印度,印度皇宮,泰姬瑪哈陵,印度金三角

到了印度,這地方還真不是普通的落後,

印度旅遊,華泰旅行社,印度,印度皇宮,泰姬瑪哈陵,印度金三角

馬路也真不是普通的亂,人力車,汽車,還有馬車,腳踏車

印度旅遊,華泰旅行社,印度,印度皇宮,泰姬瑪哈陵,印度金三角

古蹟法第普西克里城裡還有乞丐,乞丐,忽然出現要小費的路人甲,有時連拿起照相機拍照都怕對方跟你要小費

印度旅遊,華泰旅行社,印度,印度皇宮,泰姬瑪哈陵,印度金三角

不過,這個地方卻到處有令人驚歎的雕刻,這是安珀堡的牆,

印度旅遊,華泰旅行社,印度,印度皇宮,泰姬瑪哈陵,印度金三角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泰姬瑪哈陵,就像童話故事裡城堡大門打開的那一剎那,我終於知道那種看到一樣令妳感動的東西會深吸一口氣的感覺

印度旅遊,華泰旅行社,印度,印度皇宮,泰姬瑪哈陵,印度金三角

有在旅舘的工作人員,口袋裡放著梳子隨時把他的鬍子梳的美美的!

印度旅遊,華泰旅行社,印度,印度皇宮,泰姬瑪哈陵,印度金三角

了不起的地下皇宮

印度旅遊,華泰旅行社,印度,印度皇宮,泰姬瑪哈陵,印度金三角

古達明高塔旁邊長廊的屋頂

印度旅遊,華泰旅行社,印度,印度皇宮,泰姬瑪哈陵,印度金三角

餐廳的一盞有寶石的燈

印度旅遊,華泰旅行社,印度,印度皇宮,泰姬瑪哈陵,印度金三角

我忽然想到一個最近常看到在觀光宣傳的詞,Amazing!

"Amazing India"

旅程中大家看到印度的髒亂跟落後,大家嚷嚷要把印度的基金賣掉

回到台灣以後,我看了看手上那起起伏伏的基金,想想,決定留下!

博客來買了二本印度的書,我想認真研究一下這個國家

下回,我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