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宣,豐盈魔法師,整髮器,髮梳

我常說,若某個髮型如果連我也會整理,應該每個人都會整理了啦!

我號稱只會一種吹頭髮的方式,就是像吹小狗毛那樣!
我頭髮多,又有一點自然捲,偏偏我笨手笨腳的,唉~~~老天怎麼對我這麼厚愛啦!

從我開始自己上美容院以後,我就很清楚知道,設計師做的再美也沒有用,到我手上常常都會走樣!

什麼整髮器,平板夾我也都買過,不是被燙到,就是手都快扭到了,頭髮還是沒扭到!我的聰明才智完全無用武之地!!

所以我每次坐上那個刑椅,不,是髮型設計的椅子,唯一的要求就是好整理!

現在這個設計師剪的這個「鮑伯頭(Bob)」,其實算好整理啦,但頭髮只要在肩膀長度,就很難不會翹,

但若不熬過這個階段,頭髮就別想留長了,

那....若是以前,我唯一的方法就是早上洗頭,若再翹,就剪光光,不,是就讓他醜吧!

不過自從我離開鳥公司在家以後,我忽然發現,電視購物比新聞好看多了,當然偶爾(其實不是偶爾吧)也會手滑,

有那麼一天,我看到X森購物在介紹這款「沙宣豐盈魔法師

這.......豈不是專為我設計的嗎?而且"看起來"操作很簡單,還強調什麼陶瓷不傷髮質,

雖然明知道電視購物很多都像在演戲,不過為了對抗我的翹髮,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支來試,

就長這樣,看起來好像跟我以前買過的電梳沒什麼不同嘛!

沙宣,豐盈魔法師,整髮器,髮梳

型號是VS2715W,中國製,可惜電壓只有110V沒法帶出國用!

沙宣,豐盈魔法師,整髮器,髮梳

說明書上說這個部分是可以依頭髮翹的程度調整,不過...我不知道有什麼不同,就跟你說我對這種東西是智障嘛!

沙宣,豐盈魔法師,整髮器,髮梳

不過梳頭髮我沒有問題,來試看看吧!

即使是早上才洗的頭,也沒有經過枕頭的摧殘,下午就不聽話了!

正面一點點翹

沙宣,豐盈魔法師,整髮器,髮梳

側面就更明顯了

沙宣,豐盈魔法師,整髮器,髮梳

就這樣把梳子放在頭髮內側往下拉

沙宣,豐盈魔法師,整髮器,髮梳

大概重覆個幾次,

沙宣,豐盈魔法師,整髮器,髮梳

慢慢有比較直了

沙宣,豐盈魔法師,整髮器,髮梳

最後是這樣,我要求不高,這樣我就滿意了,前後大概花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對我這種出門像打仗的人實在太適合了!

沙宣,豐盈魔法師,整髮器,髮梳

老妹的頭髮也是在這種長度,來我家試了一次,馬上跑去網拍買了一支,多比比價說不定也可以撿到便宜喔

既然取名叫沙宣豐盈魔法師」,當然也有讓頭髮看起來更蓬鬆的功能,不過我頭髮實在很多,再蓬鬆就要爆炸了,頭髮少的人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