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跟一群朋友挑燈夜談了!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艾瑪選中了喜瑞飯店,其實她在講的時候,我完全沒有印象這家飯店在哪?看了地圖以後,才發現就在新生北路高架跟長安東路口,算三角窗的位置,很常經過,只是不知道名字而已,雖然這個位置好像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但實際上飯店離火車站不遠,南京東路、忠孝東路、吉林路都步行就可以到,其實算方便。

飯店的LOGO就很美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那天艾瑪下午就到了,就在MSN上說這家飯店超棒的,害我心都快飛出辦公室了!

身為處女座A 型,最佩服的事,就是敢用白色傢俱跟穿白色長褲或裙子的人,所以這家飯店一進去就成為我佩服的對象!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進到房間,清一色的白色傢俱,即使像我這種搞不清楚設計師名字的人,還是一眼就覺得這些擺設肯定是出自名家之手。

這算是熱鬧的生日派對,壽星Valence,主辦人艾瑪、還有跟我一樣拋家棄女的孕婦Vivi、手作達人Sophia小妮滷蛋FionaNancy,我們人多,一共有三個房間,#501豪華客房、#502喜瑞套房(#501跟#502是連通房)、#507商務客房,#507我竟然沒有進去!

或許因為是用白色吧,整個空間就是有種很明亮的感覺~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Kartell的燈,燈的開關控制器超CUTE!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Philippe Stark的椅子,每個房間都有,餐桌的也是

#501豪華客房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502喜瑞套房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502喜瑞套房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501豪華客房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房間的一隅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501豪華客房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502喜瑞套房

很可愛的浴缸,進住那天只顧著聊天,第二天忙著要去上班,就沒有泡到澡(哀怨中~~)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有花灑式跟手持式的蓮蓬頭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這裡有一件事一定要提出來講,其實我一直覺得硬體的取得只要有錢基本上不困難,但難的是軟體,也就是飯店經營的用心,在這裡我有看到!

不知道別人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現在飯店的淋浴設備五花八門,即使我也算常出門旅行,有時還真不知道水龍頭要往左轉還是往右轉?或是複雜的蓮蓬頭功能要怎麼使用,所以明明沒有要洗頭,卻被迫淋了一頭水,哈,看看喜瑞吧,連小地方都這麼貼心周到的飯店,絕對是個可以期待的飯店!

中英文對照的說明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連門都有標示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每個房間都有的音響,還有無線網路基地台,對商務的旅客很方便!

要回到生日趴了,飯店很貼心的準備了氣泡酒跟蛋糕,旁邊還有我們帶來的甜點,手作達人Sophia調整了這些東西的位置,果然不同凡響,只有一個問題,就是她擺的太美了,要拆掉會捨不得耶!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口感很細緻的萊明頓蛋糕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小方塊,是柏諾的北海道鮮奶蛋糕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我晚上是一條蟲,加上隔天要上班,所以我"很早",二點就去睡了,

不過也因為要上班所以沒有錯過早餐,哈哈哈!

希望下一次的生日趴很快來臨~

我可以肯定的是,若下次有友人來台北,喜瑞飯店應該是我會推薦的第一選擇。

看了一下訂房網頁,網路訂房的優惠住房價格,$2800  起,其實以寸土寸金台北的旅館而言,實在不算貴,萬一網路的優惠價搶不到,2009年持Master Card萬事達卡也可以打55折,想享受一下的人,別錯過了!

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64號
電話: 02-25410077

大家眼中的喜瑞飯店

[住宿.台北]喜瑞飯店~拋夫棄子女人趴  VIVIYU

喜瑞飯店。時尚簡約的白色調  VALENCE

台北‧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艾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