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不去了犀利人妻完結篇裡的一句話

犀利人妻結局,小三

忽然讓我想起朋友的故事~

就叫她"傻孩子"吧!

"傻孩子"其實是個"欠腳"的女人,長的也不醜,但"欠腳"卻讓很多男人不敢靠近,

幾年前,工作上的同事"花心男"跟她忽然天雷勾動地火,而且把她捧在手心裡疼

有人說追女生的過程就像是一個實驗室的燒瓶,一旦通過了那個窄窄的頸,什麼都容易了,

"花心男"打進了"傻孩子"的心以後,換"傻孩子"對"花心男"好的不得了!

幫他打理很多事,

"花心男"
車子抛錨了在高速公路上,她二話不說馬上去接他,

"花心男"恐慌症發病時,"傻孩子"跟前跟後的照顧他,

居然還幫"花心男"找工作,

更不用提一些細微的小事了,

"傻孩子"幾乎用自己的全部生命來對待這個男生,

看到這裡,應該是幸福的一對了吧?

有什麼故事好講?

。。。。。。。。。。。。。。。。。。。。。。。。。。。。。。。。。。。。。。。。。。。。。。。。。。

有人猜到了吧!"傻孩子"是小三

"花心男"其實有個只差結婚證書的同居女友,

明知道自己是"小三",但"傻孩子"總希望有一天"花心男"會因為她的付出讓他們的關係化暗為明,

不管我們周圍的朋友怎麼勸都沒有用

"傻孩子"投入的越多,"花心男"把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這算犯賤吧!

"花心男"再怎麼窮,可以買手機、買ipod給正牌女友,

有一年"傻孩子"生日,只是想享受那種有人疼的感覺,跟"花心男"要個隨身硬碟,還說一人出一半,"花心男"以沒錢為由差點翻臉,

我們都覺得很不值

後來,竟然陸續出現了小四、小五、小六...

每次"傻孩子"提分手,"花心男"不久後就會嘻皮笑臉像個沒事人一樣出現在她面前,"傻孩子"就又會心軟,這情節一再重演


我們都相信其實她也知道這段感情不會有結果,興其說她甘願被騙,不如說是她捨不得自己曾經這麼多的付出,

直到二年前,有一次"傻孩子"摔倒的很嚴重,打電話給"花心男"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傻孩子"終於死心了,再也不接"花心男"的電話,我們也很為她高興。

沒想到"花心男"在小六那裡吃了悶虧,一年多以後又回頭來找"傻孩子",

屢屢要製造機會希望能復合,這時當年的女友已經是老婆了

"傻孩子"只把他當一個曾經交情不錯的朋友看待,根本不想再吃回頭草

真不知道為什麼世界上有臉皮那麼厚的人

前一陣子"花心男"周轉不靈,居然央求"傻孩子"幫他想辦法,我想,若是幾年前,"傻孩子"就算賣盡家當,也會想辦法湊錢出來,

但不只是我們周圍的人警告她別再做傻事,她自己也不願為一個"總幫別人撐傘的人"再付出,何況這人已經為人夫。

"花心男"上周恐慌症又發作了,剛好他老婆不在身邊幾天,央求"傻孩子"去陪他,"傻孩子"當然拒絶了,

套句電視劇「青梅竹馬」若梅的媽媽跟小馬說的一段話

"人生有幾件事不能重來,一是說出去的話,二是潑出去的水,三是失去的機會"

她曾經用生命去對待這個男人,但這男人卻輕易的放掉了,現在再也不可能回來了!

"花心男"或許一直覺得這女人對他死心塌地過,應該還有機會,

我想"傻孩子"這時候應該也很想跟"花心男"說,「我回不去了!」

回到「犀利人妻」裡,其實我犀利人妻總共看沒有三小時,我也不懂為什麼完結篇延長到105分鐘,那個萌萌就要哭5分鐘

我只是看到安真說這句話時,我在想,其實瑞凡心裡有的那個安真是以前的安真,就算安真答應他要復合,他面對一個不一樣的安真,不是適應不良,就是幾年後又會舊事重演的!

人生有好多事是不能再回頭的,更有很多是不堪回首的,

我很開心"傻孩子"已經走出來,而且不會再回頭,

也祝福所有找到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