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底買了TOYOTA的Altis,那時因為想要有倒車影像監測,就想說要買MONITOR,

像我這麼懶的人當然是想說買原廠的最方便,而且「TOYOTA」這麼"大"的公司,影音系統應該是有"一定水準"的吧!

就買了TOYATA車美仕CARMAX影音系統」,看起來是不是很棒?什麼都有...

TOYOTA,車美仕,CARMAX,Polnav,影音,五合一,六合一,TOYOTA,車美仕,CARMAX,Polnav,影音,五合一,六合一

結果...

首先呢?旋鈕的一小角很快就掉了,另一邊也搖搖欲掉,這不影響使用,也就算了,

TOYOTA,車美仕,CARMAX,Polnav,影音,五合一,六合一,P1000833.JPG

然後呢,我一直覺得電子鐘現在已經是一個很成熟的商品,沒想到在TOYATA車美仕CARMAX影音系統」身上,還能找到不成熟@@

不管怎麼調回中原標準時間,一周內就會越走越快,到後來我也沒力氣常常調了,反正有手錶還有手機,

(右上角是影音系統的時間,我一周前才對過117,左下角是電視新聞的正確時間)

TOYOTA,車美仕,CARMAX,Polnav,影音,五合一,六合一,20110318567.jpg

再來是藍芽,也就是跟手機相連的免持聽筒,這一年來,不知道多少人跟我說過,我的手機是不是壞了,為什麼雜音那麼大

TOYOTA,車美仕,CARMAX,Polnav,影音,五合一,六合一,201008221031.jpg

數位電視呢,電視總沒有問題了吧

其實我的車到現在一年三個月,也開一萬二千公里而已,電視也並不常看,大多是等人時打發時間用,

去年六月(大約使用半年)左右,忽然就沒有訊號,我千里迢迢(真的很遠,從景美開到濱江路保養廠)開去TOYOTA,答案是沒有問題,說若再有問題要找「車美仕CARMAX」的人來看

結果一出保養廠一樣不能看,結果因為要找「車美仕CARMAX」的人來看,隔周我又跑了第二次,他們說天線有問題,換了天線,

我本以為相安無事了,沒想到去年12月,在一陣陰雨綿綿的天氣後,又出現了無法收訊的訊號

有一天連轉台都不能轉,

隔二天又好了,我跟TOYOTA反應,答案是叫我再回廠檢查,

我有那麼閒嗎?每次一進廠至少要花掉我三小時耶!

後來莫名其妙又好了,

所以...不知道那天又會莫名其妙的壞了?!

再來看導航,這台定位是弱了點,其他的部分,我一直覺得導航準不準其實見仁見智啦,我大部分都開市區熟悉的路程,用到導航機會不多,
但使用者的介面是很重要的,

來看看這段影片,我自認手指已經沒有很大了,這樣還會按A出現B,那若手指比較粗的男生不知該怎麼辦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這樣設計,導航時,若原來是收音機或電視時,聲音是無法關掉的,

所以就會聽到導航的語音跟收音機的聲音併存,真的吵到不行,除非切換到其他功能才能安靜一點

這一套系統實在不便宜,不過真的也夠兩光,

若要購入TOYATA車的人請深思呀!

為了不要讓更多人和我一樣用到這兩光的系統,請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