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60010.JPG

最近看到一段朋友結婚時放的影片,影片做的很好, 
男主角浪漫的跪在女主角公司的一樓大廳,捧著鮮花跟一個女主角最愛的卡通人物大玩偶向女主角求婚,

夠感人了吧!

但在我腦袋裡卻打了大大的問號??

(OS:人家感人的影片,你打什麼問號!)

因為在浪漫的背後...

二個人在一起十年,男主角至少有一半的時間是在劈腿的,而且有時還不只劈一個,

那...大家還會被這浪漫感動嗎?

如果可以選擇,

要選擇一個浪漫但劈腿的男朋友/老公,或是一個沒情調但忠誠的男朋友/老公?

當然浪漫又忠誠的一百分男人才是標準答案吧

不過天底下沒那麼好的事,便宜都讓你撿去...

當然我相信女主角不只是因為浪漫才選擇男主角,

只是她真的知道在這許多浪漫的背後,是無數的謊言嗎?...

其實我一直覺得世界上沒有秘密,男人/女人劈腿不可能完全沒有痕跡

甚至不用去看什麼手機,msn記錄(我一直覺得做這些事很不堪,對自己很不堪...為了另一個人,要逼自己像小偷(好聽的是偵探)一樣)

絕對有蛛絲馬跡可以感覺的出來

只是看你自己要不要去接受跟面對而已!

P1010202.JPG

劈腿與浪漫...我都不要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