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周圍一堆喜歡吃自助式燒烤的人,所以連續二天中午(當然都是別人要去的啦,我沒那麼貪吃)都去這家板門店韓國銅盤烤肉吃,真的是好好大快朵頤了一頓,決定一定要分享給愛吃燒肉的人...
其實板門店的主食種類並不多,只有牛、羊、豬、雞肉片,和花枝,沒有像有些燒烤店有牛小排,和蝦等海鮮之類的東西,不過我們大多吃牛肉片及羊肉片,這樣就已經很滿足了,加上店家醃漬的肉真的很好吃,肉很薄,肉質也還不錯,補食物的速度也相當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除了這些主食以外還有大約四五樣小菜(味道不錯,不過我們吃的很少,吃烤肉都來不及了^^),有二三種韓國泡菜、豆干、小黃瓜(會更換)等特別一提的是生菜+韓國泡菜+沾了店家特製醬汁的烤肉一起吃,真是好吃極了,而且跟生菜還有泡菜一起吃,比較也不會膩,可以吃更多唷!其他還有汽水、咖啡奶茶機、冰淇淋就不特別提了,整個店的感覺算乾淨舒服...
 
我覺得這家店物超所值的原因還有他的價格是包含火鍋的,有三種鍋可以選:白菜鍋、養生鍋、泡菜鍋,我都吃養生鍋啦,裏面有枸杞、豆腐、新鮮的菇,湯頭很好喝,食物架上有凍豆腐、豆皮、青菜、金針菇等可以加,對了,要提醒的是,因為桌上只有二個爐子,有時候人多(5-6個人)店家會建議二個爐子都放烤盤,中間沒有爐子的地方放已經煮好的火鍋,我建議如果不嫌麻煩,要遠一點夾肉,還是一個爐子放銅盤,一個放火鍋,這樣火鍋才可以一直加料煮,
對了,火鍋湯如果要加,千萬不要拿加銅盤的水壺加,要請店裡的人加,不然味道都會變了唷!
 
有二家,大直跟內湖,我是去內湖科技園區瑞光路這家的啦!
 
以下是有一次媒體的報導,
【記者陳志豪/專題報導】
板門店 銅盤烤肉 香辣過癮
瑞光路上的「板門店韓國銅盤烤肉」,雖然沒有精緻的裝潢,但開店以來,廣受附近住家與上班族群的歡迎,尤其招牌韓國泡菜,口感道地,常有韓國人帶著朋友來此一飽口福。
該店的特色是以醃漬的肉品來做燒烤,以道地的韓國辣椒粉來調味,口味最是香辣過癮,加上泡菜一起食用別具滋味。消費價位約200至260元。【2005/07/31 聯合報】

當然板門店算比較平價的選擇啦,若要吃好一點,建議公舘有一家集荷燒烤http://www.tofood.com.tw/,食物的選擇更多,有機會去會再分享給大家!

新店中央路有一家
欣苑日式百匯燒烤建議不要考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05號
電話:(02)-2656-2537
大直店: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1號。TEL:8509-801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價格:(不再外加一成)內湖店只收現金唷!
午餐11:00~15:00
(平日)大人199元,小孩100元
(假日)大人259元,小孩150元
晚餐17:00~21:00
(平日)大人259元,小孩150元
(假日)大人259元,小孩150元
(我覺得199跟259的菜色完全一樣,唯一的差別好像是養生鍋裡多了幾隻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