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00471。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霏霏的同學除了跟她走的比較近的幾個,我認識的不多,會認識榕晴,應該是在小二的家長會吧,看到榕晴在暑假自己做的一本小書,我很驚訝那是一個這麼小的孩子做的?我家小孩暑假就只是吃、玩、睡耶!

後來還有一次霏霏拿了榕晴寫的作文回來,工整的字,文筆之流暢,這是我對這小女孩的第二次驚歎~
知道她也很會游泳,霏霏還去聽過她的鋼琴獨奏會,除了她的天份之外,或許可以說,這孩子做什麼事都是很用心的去完成,

因為六年中有二次的同班,所以也認識了榕晴媽媽,偶爾在路上遇到,也會聊聊,

去年五年級下學期開學時,霏霏回來跟我說,「榕晴沒有來上學了,她得了白血病」,我們都愣住了,怎麼可能?

那個周六就帶了霏霏和同學去醫院看她。

榕晴不改平日開朗的個性,很開心的跟同學們聊天,若不看旁邊的醫院設備,會覺得像參加一個小孩子的聚會,榕晴是小主人,在招呼小朋友,

她一看到我們就笑笑說,她在做化療,會掉頭髮,所以要戴帽子,說話的感覺就好像在說其他人的事一樣,她的開朗令人鼻酸,更令人心疼~

戴口罩是因為榕晴抵抗力不好,怕小朋友傳染感冒給她!

你拍攝的 DSC00472。

去看榕晴還有禮物喔,因為她打很多針,所以有很多針筒,一人一個

你拍攝的 DSC00470。

你拍攝的 DSC00468。

我們家的還留著

你拍攝的 IMG_7156。

榕晴跟媽媽合照,背後的卡片是好多人的鼓勵

你拍攝的 DSC00474。

你拍攝的 DSC00473。

你拍攝的 DSC00480。

在病房外面大家跟她合照,中間不時有護士經過,榕晴也是用她一貫活潑的態度跟每個人打招呼,

榕晴在學校跟每個同學感情都很好,大家都很喜歡她

你拍攝的 DSC00477。

你拍攝的 DSC00478。

你拍攝的 DSC00479。

你拍攝的 DSC00476。

這一年半,斷斷續續聽到榕晴換醫院,治療,有時霏霏跟她聊MSN,在跟她的對談中,感覺不到一絲沮喪,真的讓人不禁豎起大姆指!她也有送同學自己編織的十字架

畢業典禮好高興看到她來領獎,大家都給她熱烈的掌聲,(我拍的很差啦)

你拍攝的 IMG_6689。

周一傍晚霏霏跟我說:「榕晴走了」,我說,畢業典禮時她不還活蹦亂跳的上台?我寧願相信是小孩亂講~

周三早上,看到榕晴媽媽在她部落格的文章,我眼淚一直往下掉,哭著哭著,我想到開朗、善解人意的榕晴一定不會希望別人為她落淚,而且她可以不用再受苦,可以去找她愛的天主,不應該為她掉淚的,

揮著翅膀的女孩,高飛吧,再會了,妳在天國會過的很好的!

榕晴的部落格

http://sunnyfamily1996.spaces.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