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前幾次的經驗,這次去首爾,只帶了換洗的貼身衣物跟身上穿的那一套,行李箱就這樣空空的出門了,在機場秤才8.5KG耶!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到首爾已經六點多了,到了明洞的飯店已經七點了,跟妹妹會合,吃了百濟蔘雞湯,我就往「東大門」衝!

我喜歡住明洞,因為去哪裡都算方便,搭地鐵就到了,到了地鐵站,才發現韓國地鐵站也進步很多,這也有空再談囉,

去東大門是坐到東大門運動場(下圖紅色框起來的地方)這一站,韓國地鐵站地圖上有中文可以看,藍線綠線都可以坐,從明洞去,二站就到了!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出了地鐵,才發現以前的運動場圍牆已經拆了,跟之前來不一樣了,攤販也換了位置,原來是要改成公園了,整個用工程圍籬圍起了,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一樣沿著牆邊走,先映入眼簾的是幾棟比較大的建築,底下用藍色圈起來的地方,這幾棟的商場個人認為定價比較貴一點,但優點是因為可能主要針對觀光客,所以很多都有標價,而且可以試穿,不想冒著買回去不能穿的風險的,其實不妨考慮在這幾棟裡買,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Hello APM、Migliore、doota這幾棟都很漂亮喔,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再往裡走,會先看到第一平和市場,這裡面的商品我覺得流行性比較沒那麼強,但裡面的後端有些賣襪子的,絲襪毛襪都有,真的便宜質料又好,只是很多一次要買十雙啦!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再來就是我們每次必逛的幾棟了,底下用黃框標起來的部分,再提醒一下,東大門這些做批發的店家大多九點以後才開,營業到凌晨,周六晚上不營業喔!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U:US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Designer Club、Nuzzon、APM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外面始終是堆滿一袋一袋要去各地的貨品,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基本上這幾棟,除非不睡覺啦,不然一個晚上是逛不完的,我們這次還帶了個小手推車去,哈!

戰利品呢?來了來了,別急,這是第一天買的,(有沒有覺得我變瘦了?哈,神奇魔法衣)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這一件是特價品,應該是秋裝吧,比較薄,這二年我很喜歡二種不同材質組合的衣服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鉚釘腰帶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豹紋腰帶,我買了好幾色,歡迎認購啦!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隔二天妹妹回來,我們又去了一趟,這次又有新收穫!

豹紋圍巾,右邊那條是毛的,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鉚釘外套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短T+外搭蕾絲背心(分開買的)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短T袖子很特別喔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蕾絲背心背後還有扣子可扣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長版背心,二側還有口袋(最近蠻愛有口袋的衣服)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短版上衣,我愛短上衣,這件是妹妹跟我一人一件(其實是沒法度啦,因為店家規定要買二件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一時手滑,錢掉出來,買了一條很貴氣的吊帶(Fannan小姐,妳何時才會穿吊帶出門啦?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背面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記得嗎?我只帶了一套衣服,所以最後一天當然穿新衣服回家囉,上衣、短褲,連厚棉襪都是新的

(剛下飛機實在太累了,表情好像太嚴肅了,哈)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披上新圍巾,女兒說我變瘦了,哈!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韓國五分埔,首爾地鐵,鉚釘

猜猜看我這一堆敗家品花了多少錢呀?

只有這些戰利品嗎?NoNoNo.....,我可是裝滿皮箱回來的耶,且待下回分解!

延伸閱讀:韓國首爾自由行20071127-200711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