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花枝,壽司

這家花枝是我跟妹妹第一次吃,因為妹妹說他朋友大推,我們就找來了,明洞真的不大啦,很容易找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花枝,壽司

就在M PLAZA(就是有文具店的那棟囉)的後面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花枝,壽司

店面不大,但看起來真的窗明几淨,門口就放著二大盆食物,花枝跟辣蘿蔔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花枝,壽司

我們不太餓,二個人只點了一份,很上道的店家,雖然只點一份,但湯跟開水還是來了二份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花枝,壽司

壽司應該是要中和一下辣味吧!花枝的大小都是可以直接放進嘴裡的大小,不用費力去咬開
鮮美Q的花板加上泡菜的辣味,再好吃也不過了!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花枝,壽司

把花枝叉著壽司咬下去,超美味,這算不算另類握壽司呀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花枝,壽司

也有外帶的包裝,外帶的包裝不錯,還有封膜,不過我不好意思拍啦!

吃完若太辣,對面有個賣甜點的可以嚐嚐,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花枝,壽司

這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很像扁的泡芙(這樣說老板會不會打我呀),其實我覺得這沒有很好吃,就很像乾乾的厚太陽餅皮夾奶油,
不過我一直覺得吃完重鹹重辣時,若能來點甜點,怎麼說都是人間一大享受呀!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花枝,壽司

下一篇來介紹這次住的飯店IBIS HOTE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