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租手機,韓國手機,韓國打電話

我很早就用3G手機,所以以前去韓國都沒有租手機,想說直接用原門號漫遊就好,也省麻煩,

沒想到四月那次去,居然光跟小孩打打電話,跟公司同事聯絡一下,不認識的號碼我還沒接呢,國際電話費就快二千

電話費繳到手發軟@@

這趟去看我妹在租手機,我也大徹大悟決定要租手機

一出關就有看到電信公司租手機的櫃台,其實有好幾家,但我妹說這家的收訊是她用過比較穩定的!

韓國租手機,韓國手機,韓國打電話

租手機需要護照跟信用卡,護照確認身份,信用卡是怕你不付錢,呵!

有合約跟你確認,租金是一天3000韓幣(大約90台幣),若下次來韓國時再來這家租手機,租金就減半,也就是一天1500韓幣,算很便宜

費率,手機/配件明細,及遺失或損壞的賠償金額在合約中都有明列,服務人員也會口頭再說明

韓國租手機,韓國手機,韓國打電話

教你打台灣或其他區域要怎麼撥號

韓國租手機,韓國手機,韓國打電話

手機用一個袋子裝起來,很方便

韓國租手機,韓國手機,韓國打電話

裡面有備用電池,充電器,很周到

韓國租手機,韓國手機,韓國打電話

坦白說,我以前對韓國手機沒什麼好感,但這支手機用了以後,害我這個NOKIA死忠者想變心了!

韓國租手機,韓國手機,韓國打電話

字都是彩色的,又很大,超卡哇伊的

韓國租手機,韓國手機,韓國打電話

操作也很簡單,連查通話記錄都是彩色的,

韓國租手機,韓國手機,韓國打電話

可愛到我不想還了,不過我有試過,放我們手機的SIM卡是沒用的啦!

同樣的,出境時就有櫃台可以還手機,連信用卡簽單都COPY在一張 上

韓國租手機,韓國手機,韓國打電話

費用明細,若要通話明細他們也會提供

韓國租手機,韓國手機,韓國打電話

就沖著這支可愛的手機跟省下來的電話費,下一趟去韓國,我還會租支手機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