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到各地旅行,廟可以不看,山可以不爬,但一定要去市場!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我們到的很早,很多店才剛開始準備而已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燒烤的鯛魚,很想吃,但剛吃完早餐,實在很飽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我妹跟我媽都帶了小手拉車,儼然有上菜市場的FU,我本來還笑他們,不過後來才發現,沒這小菜籃車還真不行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都是醃製物,這種東西跟我感情不好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熟食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鮮魚的,每條魚看起來都很新鮮漂亮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各種的麵類還有味噌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很有味道的一家店,有漬物的味道,也有濃濃的日本味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專賣糖果餅乾的店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我們最愛的藥妝店,這家在黑門市場裡的藥妝店的售價算蠻便宜的,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戰利品會另文介紹,這裡就先來個藥妝大合照囉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賣家庭用品的,鍋碗瓢盆什麼都有,只可惜帶不回來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放炸物的紙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又是有印花的衛生紙,我真是沒有生活情趣,不懂衛生紙為什麼要印花啦!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整個黑門市場逛下來也要一個多小時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這手拉車已經裝滿了東西,好家在我沒有不讓我媽帶出來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我媽買炸物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媽媽走累了,搭計程車回飯店,計程車司機椅背上很貼心掛著提醒乘客不要掉了東西,

還列了前三名,手機,傘,鑰匙,哈!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回到飯店,拍一下戰利品,

這這這...這誰的腳呀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大阪自由行,日本藥妝,黑門市場,日本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