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吳念真,我一直有著矛盾的情緒,有一陣子看到他多到快氾濫的廣告就倒胃口,但他的舞台劇卻又深刻到令人很難把情緒抽離!

這部"台灣女人",看了很有感觸, 

或許我們這一代或是下一代的女人不會有這麼辛苦,但自己當為人妻,為人母時,就會覺得女人真的是很有靭性的!

即使到現在,這個比較沒有物資匱乏憂慮的年代,一起吃飯時我媽還是會把我愛吃的或是好的部位留給我吃,
而我,一樣是會先留下女兒愛吃的或難得吃到的東西留給女兒,(雖然現在孩子太好命了,留給她們,她們也不一定會吃啦!

最近看雜誌在談80後的一代,我想不管男人女人都會越來越能活出自己!

給所有辛苦的台灣女人一個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