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其實小時候,老爸很愛吃西餐,尤其愛帶我們去吃BUFFET,但隨著大家年齡都漸長,爸媽反而常選擇中式或是日本料理,

即使要吃西餐,也是選很精緻的飲食,

爸媽一直都很愛吃欣葉台菜,台北市欣葉的幾個分店我們幾乎都去吃過,

但信義新天地這家是我們最喜歡的,環境、氣氛都很不錯,座位感覺也很寬敞,

今年媽生日,大家就決定去欣葉-信義新天地這家分店吃!

一進去,就看到我妹的孩子"大寶"坐在椅子上等吃飯,他戴了眼鏡,儼然一副很有學問的樣子,還戴上了爺爺的帽子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服務生居然沒幫大寶倒茶...欺侮小孩嗎
(PS.這女生不是屈家瑞,她是我妹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我們點的幾道菜,名稱有些實在想不起來了,大家看照片就好

吃台菜一定要吃的蕃薯稀飯,我偏愛黃蕃薯,這種稀飯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二~三碗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蜜棗排骨,這道菜我們每次都有點,吃膩了糖醋排骨嗎?點這道試試

這種烹調方式的排骨最怕太老,這裡的這道菜完全沒有這種問題,表面有點帶酥,咬下去帶點棗香的肉一點也不老,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這道好像叫泡菜羊肉,很特別的口味,羊肉肉質也相當好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香煎豬肝,醬汁火候都恰到好處,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這道夠台了吧,好像是滷白菜吧,除了上面的干貝絲以外,我還真吃不出跟一般小吃有什麼不同,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芥蘭牛肉,芥蘭選的很嫩,連老爸都咬的動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媽生日,豬腳麵線當然要湊一腳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包了保鮮膜,長的很像包子的潤餅,很貼心的切好了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材料塞的滿滿的,不錯吃囉!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我愛芋頭我愛芋頭我愛芋頭,哈,這是芋頭米粉,看顏色就知道煮的很入味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古早味杏仁豆腐,我妹點的時候我還想說"為什麼她要在這裡吃杏仁豆腐呀?"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嚐了以後才發現真的很特別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軟軟的杏仁豆腐卻又很有靭性,所以口感很不一樣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再來當然是欣葉一定會有的麻糬,我家小孩的最愛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看到老人家開心,是子女最大的福氣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妹妹還是不忘她家的大寶,硬是要在人家照相的時候插一腳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我們買了紅葉蛋糕,這也算記憶裡的味道了吧!

小時候生日能有紅葉蛋糕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現在餐廳幫客人唱生日快樂歌好像是一定要的,

不過欣葉的陣仗算大啦!算算有七個人耶!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古早味的紅葉蛋糕

欣葉台菜,欣葉,欣葉菜單,欣葉信義,紅葉蛋糕,

祝老媽天天都健康快樂!

欣葉信義新天地A9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8樓

http://www.shinyeh.com.tw/taiwan_g.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