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

如果說古董衣店」是一場華美的盛宴,「K's table 阿寶雜貨舖」就是恬淡的小品。

之前我們都是在攝影棚裡拍攝,這回打算要出來外拍試試!

進門的地方就很吸引人吧!

K

K

我喜歡這個WELCOME的吊飾,但居然是非賣品(哭)

K

到這裡我真的覺得自己快變小孩子了,每樣東西都想摸一下

K

K

也有手作的東西

K

K

找個午後,跟朋友坐在這個窗邊的座位談心,應該是再舒服也不過的事

K

這些小蜜蜂的商品是一個日本的品牌,店主阿寶自己很愛這品牌的東西

K

K

也有賣飾品

K

這個的背後是廚房跟店家的工作區喔

K

K

這裡有水壺跟杯子,可以自行取用

K

放MENU的地方,巧妙到你根本不會察覺,他MENU也超可愛的!

K

大狗熊我來了!

K

有些雜誌可打發時間

K

這五顏六色的Le Creuset鍋,怎麼看都賞心悅目

K

貼心的在每個桌子底下都有個籃子可以放包包

K

我早上九點就到店門口等阿寶,她一看到我就問說:"新娘還沒來?"

原來很多人在這裡借拍婚紗呢!

哈哈哈,我跟她說"今天是拍飾品,不是拍婚紗啦!"

敬業的林鴒,我超喜歡她的!

K

K

K

那天天氣比較不好,我拍的時候又背光,

K

K

還是忍不住要說,林鴒超美的啦!

K

大熊你真是好福氣呀

K

K

K

K

阿寶幫我們烤了一個鬆餅,還沒上桌,香味就讓我們快不想工作了!

K

還有焦糖可沾,叉子也很可愛喔!

K

攝影師馬克跟林鴒離開以後,把我們那些哩哩扣扣的東西收拾好,我就...

我...當然有買東西回家,買了什麼?不告訴你們!

K

k's table阿寶雜貨鋪

(02)2518-1817

北市興安街80巷6號

http://www.wretch.cc/blog/bq6526

營業時間: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