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的法國巴黎指甲卸掉以後,又冷又懶(冷也算理由?),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做指甲了,

趁著過年又可以好吃懶做(大誤),

決定再來做指甲的改造,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

本來想做符合我個性低調一點的膚色,後來有隻猴子大推小香風

想想我也是久久做一次,還是高調點吧!

小雨說過年不要做黑色,

我想想,不然用我最愛的紫色,

小雨的巧手再加上格紋,

還有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

眼尖的有沒有發現,大姆指,食指跟無名指上都有顆小珍珠呢!

最要炫耀的是,看看我的小指,有小香呢!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

坦白說,其實不愛做複雜款還有一個考量是我手很ㄐㄧㄢˋ

 

沒事就會想去摳那些突出來的小綴飾,

所以我很怕,出了艾芙蒂亞的大門就掉了,

不過,噹噹噹,已經一周了,到現在,不管是蝴蝶結還是珍珠,每個小玩意都在耶!

看來,今年的指甲也要跟我一起過個大好年了!

今天我就開始放假了,我要去大掃除了,為了我的小香指甲,我會戴手套的!

艾芙蒂亞 URANIA(要先預約喔,過年前聽說都滿了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

 http://nails.isaphro.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