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去小巨蛋參觀,姐姐就吵著要去溜冰,看著小巨蛋的行事曆挑定了12/31,
在我只在想要不要去跨年的時候,姐姐喚起了大家的記憶...

溜冰,在我的記憶庫裡搜尋,應該是十幾二十年以前的事了吧!
本來還不死心打去圓山冰宮問看看,圓山的回答是現在只剩保齡球館了,
難怪溜冰這件事對我而言這麼遙遠

出門的時候,姐姐問我說人會不會很多?

我想誰會去溜冰呀,回答她說,肯定人不會多! 

結果...
下午二點半到那兒,冰場裡都是人(我還真沒面子),根本不能進去,加上三點他們要洗冰,要三點半才能入場,只好去逛逛IKEA了,


三點半,好不容易在一群人之中繳了錢進場,拿著一堆的配備,穿好鞋,整裝完畢,半小時已經過去了,姐姐說:
「難怪二小時只收費180,穿鞋就半小時了」

穿了鞋踏進冰場,覺得腳下根本無法控制,只有扶著邊緣慢慢走,但一圈以後,溜冰的感覺忽然回來了,
也忽然想起最後一次溜冰是高一,在一次校外聯誼後,男校學生的邀約,真的好久了...


二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本來還怕冷,穿了一堆衣服,結果沒溜兩圈就開始冒汗了,溜冰其實是個頗耗體力的運動!

不過奉勸想去的朋友,台北市聽說只有小巨蛋及汐止有冰宮,所以人實在有點多,好奇的、愛玩的、要運動的、不知道還有沒有找回憶的...還會碰到管制進場人數,雖然如果預計要溜二小時,可能時間要抓長一點,加上小巨蛋的管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