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從去年年底就吵著要養一個竉物,雖然家裡已經有一大缸一小缸的上百隻的魚了,不過姐姐要的是那種像狗呀、免子呀、老鼠呀(還好沒有說要養豬或蜥蜴...)會走出來散步的那種竉物,拗不過她,也沒想到那個看起來不可能的閩南語歌唱比賽居然得獎了,就乖乖摸著鼻子,從台大旁的竉物店、建國花市、民權東路、最後在羅斯福路的一家叫竉物戀的店,籠子及免子價錢都算合理,
選的時候,有好幾種花色,問姐姐要那一隻,姐姐說, 小白免,免子當然要白的呀(說的好像我們這些大人很笨一樣),選了一隻白色的迷你免,終於連籠帶免子,抱著回家了,坦白說,我還真怕他便便在我的車上呢!


4/2  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坦白說,我想到可能會有一隻小動物(可能還有點味道)在家裡跑來跑去,就頭皮發麻,不過竉物店的老板說養竉物可以培養小孩的責任感」,想想把養免子這件事是好事越來越合理化了!一回到家,果然姐姐很快就把籠子架起來,把木屑草屑放好,把免子的水,食物裝好,看了心裡暗暗竊喜...免子的窩就這樣做好了!
        本來姐姐要把免子叫做咪嚕」(我現在才知道"魔法咪嚕咪嚕"是一隻"免子"),後來善變的姐姐還是決定要叫他免子」。


4/3  msn暱稱:
養了一隻小白免~

4/4  小白免還是比較喜歡吃紅蘿蔔       
        這紅蘿蔔可不是固定在籠子上的那個,那個是給免子磨牙用的,本來都是餵飼料的,想想免子跟紅蘿蔔應該是分不開的,就試著餵了免子吃紅蘿蔔,沒想到免子一吃就不再理他的飼料了

 

 

 4/5  小白免在陽台的地上玩耍
        姐姐半夜四點跑來叫我起床,說她想到免子睡不著,我實在沒力,跟她說她確定現在要起床?還好她很快又在沙發上睡著了,原來她夢到免子被螞蟻咬死了...(想想真可怕
  天氣不錯,放免子在陽台的地上玩,還蠻開心的!他應該開始習慣這裡了~

  
4/6   msn暱稱:小白免還是比較喜歡吃紅蘿蔔~
     
 同事說,小白免還喜歡吃高麗菜跟馬鈴薯唷!

4/7   計劃再買一隻免子來做伴

4/8   姐姐幫免子打掃耶
      
免子在陽台上玩,大便在陽台上,姐姐還把免子的小屁屁擦乾淨,陽台也清的很乾淨呢!(真是不可思議,不太像我女兒)

4/9  免子環遊我們家
      
最近假曰,小朋友一反常態,都起的特別早,為了跟免子玩,反而是大人爬不起來,睡夢中,忽然發現姐姐在房門口,免子在她手上,馬上嚇醒了,不過,免子真的很可愛,就讓他在家裡坐一下吧!
      看看免子,覺得他真的像一顆可愛的小白球


4/10   msn暱稱:小白免像一顆可愛的小白球
        今天下午,又打雷又閃電的,又下大雨,天氣還真差!坐在辦公室裡都很害怕!
        回家跟免子打了個招呼,還給女兒看我的MSN暱稱,睡覺前,黏妹跑過來跟我說,「免子好像死了」,我不敢出去看...

4/11   msn暱稱:還是養魚好了~
      
一大早,鼓起勇氣推開陽台門,


4/12   免子長眠於公園
       
給姐姐三個選擇
       1.丟到垃圾桶
       2.免子焚化場(真是什麼生意都有人做,不過聽說一次一千多)
       3.埋到公園裡
       她選"3"

再見了,九天的家族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