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立克,Horlicks

杜拜和馬來西亞有什麼是相同的?

是回教人口?不對!
是都有好立克,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小時候有著喝好立克的記憶?甜甜帶著麥芽味,

曾幾何時,就找不到這個飲品了,聽說是已經沒有代理了,所以每次我們只要去有賣好立克的國家,都會扛著好立克回來,

這瓶是人家從香港扛回來給我妹的女兒小花的,看小花有沒有很開心!

好立克,Horlicks

....
所以好立克是我去杜拜跟馬來西亞,扛回來唯一相同的東西!

上周去好市多,居然發現他有賣,當然趕快抱一瓶回家,




這個罐子跟我從其他地方抱回來的有些不同,之前都是玻璃罐或像奶粉罐一樣的罐子,好市多買的是塑膠罐,這包裝其實挺可愛的!

背面有一些介紹,

好立克,Horlicks

標榜沒有人工添加物,睡前喝可以放鬆幫助睡眠,第二天醒來會脫胎換骨(這句是我加油添醋的啦)!

這是好市多自己進口的,

好立克,Horlicks

開封之後建議要保存在陰涼的地方,最佳賞味期限是四周內,我比較建議放冰箱啦,因為台灣實在太潮濕了,我之前扛回來的那二瓶,都是一下就受潮然後就結塊了!很想喝的時侯倒不出來,那種心急是可以想像的囉!

好立克,Horlicks

要開封了,一層錫箔紙封口,

好立克,Horlicks

用顫抖的手撕開,不可以笑我,這真的很得來不易呀!

好立克,Horlicks

香香濃濃的好立克來了!

好立克,Horli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