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介紹一些帆船房間裡的小東西,就像很多管理的書上寫的,管理其實要看細節(哈,好像扯遠了!),自己是從事服務業,也常覺得硬體的商品其實有資金基本上一定做的出來,但軟體的部分,像服務、設計的巧思(第一個想到的是創意,之後的就了無新意了),那就真的得看真功夫了!記得前幾年公司旅遊去六福村,其實我並不會覺得六福村的遊樂設施輸DISNEY LAND ,甚至有些設施還更好玩,但整個的感覺,包括指標、排隊的規劃、還有人員的笑容,都是六福村遜色很多的,DISNEY LAND從小到大我應該去不下五次了,但若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至於六福村,那就有空再聯絡囉!

一進房間先映入眼簾的是迎賓飲料,仔細端詳一下,有什麼不一樣?

是斜的耶!

























吧台上的紅酒也是免費提供給客人喝的,桌上還有一瓶像酒的飲料,不過研究了一下,發現是水,旁邊那個金色的是直接嵌於牆上的開罐器。

迎賓小點心,有三盒耶!
 


連點心盒都像帆船

 


小點心,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椰棗,裡面夾核桃


看床頭櫃旁邊有這個盒子,想不通是什麼?

原來是放礦泉水的,這樣一放,礦泉水看起來都不太一樣了!

還有像PDA的遙控器,聽說除了可以操控電視及DVD PLAYER,還可以控制窗簾,不過不要問我好不好用,因為第一、我一看到頭就開始暈,拜託,這是旅行耶!第二、我忙著拍照...

另一個貼心的是,浴室牆上也有電視及DVD PLAYER的開關

衣櫃
 


衣櫃、浴袍

 


戲水用品,防曬油...不過這可不是免費的
購物袋,一點點HERMES的味道

 


洗衣袋及紙袋


浴鹽,裡面用一片貝殼是湯匙...
   

報紙清單,這是大家都喜歡拿出來講的,不過台灣的報一份也沒有,
   
現在大部份的旅館都有咖啡、茶包等,當然還有電熱水壺或熱水,不過在帆船飯店的房間裡我們卻連熱水都找不到,更不用提咖啡和茶包了,實在不太了為什麼?後來幫他想了個理由,應該怕有安全的顧慮吧,不過看到煙灰缸,我的想法又被推翻了,特別會拍煙灰缸是因為連煙灰缸都很有帆船的味道~

為了怕人順手牽羊,浴袍的衣架上都有一張小卡片,請大家喜歡的話要聯絡櫃台...
   

NG篇
早上妹妹意外的在酒櫃中發現七星級飯店的攪拌匙的外包裝居然是破損的,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