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筷,隨身餐具,筷套,手作,餐具套,餐具袋

其實吃飯帶環保筷流行很久了,但我的環保筷卻一直只放在公司,始終沒有帶環保筷出去吃飯,同事笑我懶,

其實我是有理由的,

理由一:裝筷子的盒子不美(這藉口太爛了啦,抗議抗議)

環保筷,隨身餐具,筷套,手作,餐具套,餐具袋

理由二:筷盒容易藏污納垢,這點就回到處女座的龜毛了,環保筷為了好攜帶,一般都會拆解放在盒子裡,

我都會想呀,吃完飯,擦的再怎麼乾淨,筷子上難免會有些殘留,再放進盒子的洞裡,盒子的洞豈不是一個大黑洞?

這理由夠正當了吧!

環保筷,隨身餐具,筷套,手作,餐具套,餐具袋

另外就是拆解的筷子也會容易藏污納垢呀

環保筷,隨身餐具,筷套,手作,餐具套,餐具袋

上述二個大家都想打我的理由終於找到解了 !

有那麼一天,我看到了ALICE的部落格,這可讓我給找到朝思暮想的筷套了,當下就跟她訂了一個她的手作「童趣筷套」

拆開包裹的那一剎那,超開心的,她真是有一雙巧手,真的好卡哇依喔,扣子還有包布耶,同事們也投以羨慕的眼光,得意呢!

環保筷,隨身餐具,筷套,手作,餐具套,餐具袋

馬上找了一雙筷子放進去,

環保筷,隨身餐具,筷套,手作,餐具套,餐具袋

再放進我的中午吃飯包,這可愛小包也是我妹從韓國買的喔,

你拍攝的 IMG_7419。
你拍攝的 IMG_7420。

中午外出吃飯,用自己帶的環保筷吃飯,水餃感覺更好吃了囉!

環保筷,隨身餐具,筷套,手作,餐具套,餐具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