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認識艾瑪[隨處走走] 部落格的經過,那應該要回溯到2004年10月了,

其實知道有「部落格BLOG」這樣東西已經很久了,不過一直是門外漢,直到有一天忽然突發奇想也想自己做個自己的「部落格BLOG」,先去書店找了一些書,那時就在一本雜誌(年代久遠,是哪一本雜誌已經不可考)上看到對艾瑪[隨處走走] 部落格的介紹,唯一記得的就是介紹艾瑪是一個英文補習班的老師。

直到去無名申請了一個帳號,要選樣式時,酷愛紫色的我,很巧的就選了艾瑪的CSS ,這應該是她的[艾瑪CSS] 氣質紫色全套吧!

後來要做時鐘,搜尋了一下,又找到艾瑪[分享] 在部落格上放一個時鐘

從艾瑪這裡入門,當然日後就不時的上去取經,因為實在太多了,比較記得的還有[CSS] 艾瑪。快樂萬聖節 v.1[製圖] PhotoImpact 點畫特效[製圖] 加一個透明框[教學] 將 Google AdSense 放置於部落格的方法[分享] 三種在部落格中顯現 Twitter 的方法Banners+連結圖片取用方法[分享] 實用好玩的快速反應碼 QR code 介紹,還學會了用FLICKR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最近因為看了[推薦] 好感動。相簿(塞班島三人行─父親節禮物),我上禮拜廢寢忘食,才把杜拜旅遊做成一本要送我媽的相簿, 
當然最重要的,也跟著敗了不少好東西啦!
唯一遺憾的是,每次艾瑪[隨處走走] 部落格那種幾百萬人次抓圖,因為也比較忙,我從來沒有成功過,嗚嗚嗚...

  • loveheart013題目:認識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部落格的經過?

 

說明:你是怎麼踏進這個部落格的呢?是經由聯播?還是別人的介紹?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奇妙,我想要藉由這個題目看看大家連結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