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放這張圖片呢?因為一直很喜歡這個卡通「小天使」主角~小蓮,也在她身上看到一些自己,率真、熱心、討厭不合理、勇於嘗試,這就是我~

其實一直很想把自己的想法寫下來,但工作一直很忙,會開始寫部落格那時剛好沒有上班,部落格排遣了那時的煩悶~

而最近因為公司人事凍結,好幾次心情陷入谷底,沒事到自己及大家的部落格走走,讓壓力減低了不少...

  • loveheart013題目:[感恩季] Day03讓艾瑪認識你─自我介紹篇

說明:應該有很多人寫過「一百個我」,不過這裡不要看這麼多個列表。我想要知道「最近的你」心情怎樣?工作/課業如何?總之,就像寫一封信給我 ,或者寫一些想對我說的話介紹自己就可以了。

很簡單,請輕鬆作答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