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有點好笑,我想這題目想了一天,都想不出來有什麼要做的,應該是說在我十七歲時的環境,是很單純的,單純到我還真想不出來如果回到十七歲,我想做什麼?或許也可以說那個時候的我,幾乎沒有十幾歲孩子的叛逆,很安於當時的生活。

如果說真的有什麼遺憾....那時是唸中山女中,記得當時媽媽連救國團的寒暑假自強活動(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這些活動,或是現在的高中生還參不參加?)都不讓我去,高二時好說歹說,媽媽才讓我去參加一個「南橫健行隊」,若還能回到十七歲,真的希望能多參加一些校外的活動~

我本來有想了好幾個要做的事,比如說談場戀愛?比如說不要唸自然組?比如說要參加更多的社團?........但其實走過這麼多年的路,我相信很多的事之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我雖然沒有「年少輕狂」的記憶,但對那段年少的回憶,我感受到單純及平靜,這是現在在職場中浮沈的我再也找不到的了。

  • loveheart012題目:[感恩季] Day12 如果你現在17歲

說明: 馬兆駿唱過一首「那年我們十七歲」,也許你還沒十七歲,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超過了,有些跟我一樣已經超過很多年,有些可能才剛過。如果你現在是十七歲,你有什麼想做的?請抒發... 時限:2007/9/11 22:00 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