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這趟去韓國之前,剛好看到一本雜誌在介紹梨大附近,勾起我的好奇心!

爬了幾篇文後,決定去一探究竟!

想說自己對搭地鐵應該不陌生,就連地圖也沒帶就去了,

要到售票機前買票時,傻眼了,我竟然找不到梨大站!!

只好離開售票機,研究了半天,終於找到了,因為梨大站的站名是Ewha womans univ.  (我原本以為會有"L")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梨大站2號或3號出口都可以,因為就是一條路的二邊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感覺上人沒那麼多

路的二邊都是小攤子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31冰淇淋,漢堡王那些店在這裡也都有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沿途的店看起來都很可愛,買小飾品的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指甲彩繪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好多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廳,可惜晚了,我自己一個人也沒什麼興緻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看到梨大了,我的CANON 860IS夜拍實在很弱@@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我很用力的看進去的女學生,看是不是每個都有貴婦的FU?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裡面感覺很美,下次要白天來看看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不同ISO值拍的

page.jpg

過了梨大,也是一整條很熱鬧的街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這個店賣的雨具的很可愛,不過實在不太便宜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再來是我最愛逛的KOSNEY文具店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KOSNEY旁邊是有名的地標,桃紅色高跟鞋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文具店就是有不少好玩的東西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這是出門旅行放首飾的,可愛到我很想買,只是我平常旅行大都一切從簡,想想還是節儉一點好了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我最愛的FOREVER BEARS信紙,每個花色我都買了,其實現在根本用不太到信紙,但實在太可愛了,所以...節儉這件事,就先擱著吧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小王子跟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明信片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自己可以做像悠遊卡外面貼紙的那種機器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這條街上有一家店叫地攤王,很有意思,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走到底是新村Sinchon站,原來梨大其實等於是在二站中間,

這家MIGO咖啡店好像蠻有名的,不少人寫過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韓國人應該也很愛吃鬆餅,很多地方都有鬆餅店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我的偶像了!!

史奴比的查理布朗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這家店就叫Charlie Brown Cafe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當然要跟偶像合照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還有賣可頌的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這時已經近晚上十點了,攤子很多都收了,剩下幾家而已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又是賣鬆餅的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看起來很像章魚丸子,我差一點心動想買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梨大,新村站,KOSNEY,MIGO

下回,我要白天來梨大這裡,而且一定要選一間咖啡店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