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敢在空腹時喝咖啡,因為偶爾會心悸;所以早上不敢喝咖啡,過了下午三點也不敢喝咖啡,怕晚上睡不著(這是有慘痛經驗的!),咖啡的提神效果,在我的瞌睡蟲上門時一點也不管用,所以....我倒底愛不愛咖啡?

事實上是,咖啡卻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除了在外用餐,附餐一定是點熱咖啡;連去杜拜,也受不了咖啡香的誘惑,去嘗了那酸酸澀澀有駱駝味的中東咖啡;若在辦公室,每天的午餐後,我總會拿出濾泡壺,放二匙咖啡粉,我喝咖啡,糖跟>二顆的奶精粒是一定要的囉,若是提供牛奶,更是會加到杯子快滿出來,對喝黑咖啡的人而言,這好像不是在喝咖啡,但對我而言,卻熱愛這種有著濃濃奶香的咖啡。

咖啡粉剛好沒了,早上在回辦公室的路上在內湖新明路的7-11買了這杯7-11嚴選素材低咖啡因拿鐵咖啡,$25 元,跟市售的罐裝咖啡的價位相當,但外包裝的文字卻頗吸引人(吸引人的意思就是其實看不太懂,但卻覺得應該會是罐好咖啡

R無添加香料,100%Arabical 豆

R採用瑞士水處理法低因咖啡豆

 

本來想要午餐過後再喝,不過放在那裡越看越想喝,想說標榜是低咖啡因,空腹喝應該沒什麼關係吧,打開來,哈,跟我平常自己製作的咖啡顏色差不多,更加深了想喝的念頭,不管三七二十一,倒在白色磁杯裡,應該要拍倒在杯子裡的樣子,不過....剛好有洽公電話,一邊講電話,壓根忘了拍照這檔事,就....喝完了,所以... 在白色磁杯裡的樣子只有請各位自己想像啦!以往喝過一種法式香草咖啡,也是標榜「低咖啡因」的,但實在沒什麼咖啡味,這杯7-11嚴選素材低咖啡因拿鐵咖啡咖啡味倒是亳不遜色,當然他的奶香對我這個嗜奶精的人而言實在很對味。

大約十一點左右喝的,到十二點半吃午餐前都沒有任何心悸不舒服的感覺,倒是齒頰一直有著濃濃的咖啡香及奶香,頗符合「低咖啡因」的訴求。看了一下包裝的說明是「含咖啡因200PPM以下」,我好奇拿一包「西X圖即品咖啡」來比較,「西X圖即品咖啡」的成份是「含咖啡因500PPM以下」,真的是有極大的差異耶!

像我這種想喝咖啡又有很多顧忌的人,7-11嚴選素材低咖啡因拿鐵咖啡,實在過足了「咖啡癮」了。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