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晚上,忽然在家裡放信的櫃子上看到明信片,我馬上想,是艾瑪的明信片嗎?哇,我不知道多少年沒收過明信片了!

咦,這是什麼植物呀,很美耶!

"The potato field",馬鈴薯田!!!

美美的北海道,加上模里西斯的郵票,開心極了,

必需要誠實的說,艾瑪實在太厲害,也太有誠意了,因為....在這次活動中我沒有給她地址

因為會來湊感恩季的熱鬧自己也有點想不通,因為我大概還沒有連續二周每天都有PO文章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但當時不知怎麼有這股傻勁,就硬著頭皮寫了十五天,還有幾次一看到題目,我就愣住了,真不知怎麼寫。

哈!其實我根本沒想到要得什麼禮物,真的只抱著湊熱鬧(想想也很像趕集)的心情,所以看到艾瑪寫說第一天有參加的人要給她地址,我也沒有寄給她,但....居然還是收到明信片了,我還真慚愧。

認識艾瑪當然是從那些她的教學文章中來的Day01 認識艾瑪[隨處走走] 部落格的經過? ,後來參加過一次智邦的活動,也見到了一些平日只在電腦上讀過文章的部落客,後來自己的部落格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今年中才又重新振作,以前是每天一定會去逛奇摩拍賣,現在每天逛逛艾瑪跟其他人的部落格,成為忙碌工作中必要的調劑。

  • loveheart012題目:[感恩季] Day... 你收過最特別的一張明信片

說明: 除了廣告信,現代人收到信的機會應該越來越少了,你收過最特別的一張明信片是什麼呢...

時限:2007/10/11 22:00 以前

(開個小玩笑,艾瑪別介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