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首爾,這次在媽媽跟妹妹的邀約下,選了個工作的空檔,10/2-10/5又去了一趟 ~



暌違了近一年,這時候去其實還沒有很冷,這次去的心境也和去年大相逕庭,氣候不錯加上心情不錯,

重要的是,這時其實他們在換季,秋裝換冬裝,批發大本營的東大門也不例外,當然抱了不少戰利品回來,猜猜看這十幾件衣服一共是多少銀兩?

 

回來上班忍不住就穿了,這件其實"某格子牌"有相同的款式~

背心跟一件袖子有變化的上衣

毛線外套跟長襯衫

風衣,其實像我這種不太怕冷的人,風衣其實對我最合穿了,下擺有變化,中間還有一條腰帶!

短外套,我最喜歡的紫色

可愛的短上衣,左邊是正面唷,扣子在背後

你拍攝的 IMG_2828。 你拍攝的 IMG_2829。

又一件短上衣

坦白說,去完東大門,ZARA的衣服價格會讓人下不了手,但沒買ZARA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試穿了十幾件,決定買一件洋裝~

對了,我還買了二頂帽子~我很懶,又怕麻煩,買的都是可折疊的軟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