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的,雖然離台灣很近,對「韓國旅遊」,一直沒有很有興趣,但因妹妹因公務常去韓國,也開始有點好奇。最近真的是心情鬱悶到極點了,剛好韓國不用簽證就可以成行,請妹妹訂好了機票跟旅館,就開始了這輩子第一次一個人的國外自由行。

想想自己也很勇敢,韓國算個語言上有點障礙的國家,也因為他們的民族性,街道上的資訊很多是只有韓文,沒有英文的,不過沒試過,怎麼知道自己的潛力呢?!帶著好幾本地圖,跟妹妹傳授的「心法」及「秘笈」,就這樣,我開始了「韓國首爾」自由行的旅程。

入境搭機其實都不陌生,二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很快就到了,下了飛機,看到眼前出現的韓文,「我在韓國了!」。

照著妹妹的說明,在八號出口前找到AIRBUS機場巴士的購票處,買了605-1往明洞的車票,9000韓幣,若不先買票車上其實也可找零,運氣很好,剛好有一部車快要開走,AIRBUS把行李放在車底的行李箱,一樣要拿行李牌,算有制度唷!

很累不小心睡著了,很怕自己坐過站,其實機場在仁川,到市區還有一段距離,車程約要40分鐘,終於聽到車上的廣播系統報出我要下車的站「乙支路,LOTTE HOTEL」,連忙往前站,司機用手示意我坐下,原來這裡的公車不能有站位!下車了,心裡有越來越踏實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找旅館了,看了手上的地圖,再看看四周的環境,唉!真一點也聯結不起來,想想先繞看看,真的找不到再打電話囉,在巷子走著走著,旅館映入眼前,哇,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