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明洞的地下街時就有看到不少筷子、瓷器、木器等的工藝品,之前就聽說過在仁寺洞那條路上都是這些韓國傳統工藝品,所以韓國的第二天就決定去「仁寺洞」囉!「仁寺洞」要坐到鍾閣站,

出了地鐵鍾閣站大約還要走五分鐘的路,

「仁寺洞」其實離安國站也不遠,為什麼會提到安國站是因為有個著名的景點「昌德宮」(另文介紹)在安國站,若有腳力的話,是可以這二個旅遊點一併參觀啦,不過,這二個地方若要走完都各要花一個多小時,腳真的會很痠啦!

1.地鐵1號線鐘閣站3號出口處,步行約3分鐘。
2.地鐵3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處,步行約1分鐘

沿路有不少韓國的彩粧店像SKINFOOD、FACESHOP  ,這些店其實明洞也都有,不過明洞的巷道窄,熱鬧但有壓迫感,這裡逛起來比較舒服。我是用韓國的「雪花秀」保養品,但對韓國的流行彩粧,坦白說,我比較沒什麼興趣,

還有Dunkin Donuts,但真正吸引我的是baskin 31 robbins冰淇淋,鮮明的色彩更讓人食指大動,顧不得置身於攝氐五度的環境,直接推門進去,明洞也有baskin 31 robbins,不過我來這裡才發現這裡baskin 31 robbins這裡最低的消費是單球是20,000韓幣,明洞的baskin 31 robbins最低的消費是單球是30,000韓幣(有加一些配料),雖然明洞的有配料,不過配料實在不是冰淇淋的重點,我寧願再多吃半球冰淇淋。

到了大馬路看到7-11左轉進去,就是「仁寺洞」的路了,我傻傻的過了馬路,走到公園又折回頭,公園門口有老人在賣書法,一時之間有點忘了自己身在韓國,

整條路都是賣韓國的手工藝品,有青瓷、有筷子、手工藝品,也有刺繡,宣紙...等,很像在鶑歌老街散步(實在不是每個地方都要拿來跟台灣比,但真的很像),

好多買紙的店,有不少壓花的棉紙

不知道是什麼點心

我買了一堆筷子跟壓花的書籤

篆刻店

猜猜這是賣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