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韓國,如果沒有吃到韓國烤肉跟人蔘雞,應該會覺得少了什麼,

但韓國的韓國烤肉的消費方式一定是二人份起跳,若一個人要吃,很抱歉,除非點二人份,不然是吃不到的!我雖然是一個人,但因參加了一個半天的CITYTOUR,剛好有機會吃到,但我真的不覺得跟在台灣吃的烤肉有什麼不同?說實話應該是沒有比較好吃,但人蔘雞就讓人回味無窮了!

這家店在明洞,叫「營養蔘雞湯」,門口有寫自1960年就開張~已經有47年的歷史耶!

除了人蔘雞,還有賣烤雞,我當然不會想在這裡吃烤雞,但其實我在店裡看到不少韓國人在店裡吃烤雞。

MENU很簡單,人蔘雞是韓幣10000元約合台幣'370,其實不便宜!

韓國的餐廳幾乎千篇一律都是用這種環保筷!

我吃的時候已經三點了,有點餓,等了五分鐘,先來了空盤跟泡菜(韓國不管吃什麼幾乎都有泡菜)、胡椒鹽,我真的很餓耶!

終於來了,熱騰騰的,還冒著泡,看起來就讓人垂涎三尺~

剝開來裡面有糯米

湯算清,不知怎麼處理的,沒有浮一層油,雞肉很嫩,美味的讓人不會想去沾胡椒鹽,

看到人蔘了,

還有栗子

我差點連碗都要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