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住在一棟六層公寓裡的三樓,六年前因緣際會把二樓買下,這幾年都是出租,最近剛搬走的房客是一對夫妻,搬進來以後在這裡懷孕生子,一住就快四年,也找到他們喜歡的房子搬走了。

景美最近房價其實不錯,也不停的有仲介來探路,不過總覺得難得有自己的二個房子剛好在樓上樓下的,所以也沒打算要出售,那麼....再來房子要怎麼打算?

一畢業就嫁了,有個對家裡有很多堅持的男人,我對家裡一直沒什麼太大的意見,不管是家裡沒有垃圾筒也好,桌上不能擺東西也好,對我而言也習慣了,

不過,在邁入四十歲的這個年頭,我想要做些改變,我想要有自己的生活,想有自己的空間,我不想因為東西沒放好擔心被罵,不想東西回家時被人掃進一個袋子裡,不想面對一個出入不打招呼的室友。

忽然翻到自己在民國89年時上「願景」的講義,看到自己當時對十年後的期待,想想我好像真的在朝自己的願景邁進

從本來只想簡單放個家具,天花板做個頂櫃就好,但因為房子真的老舊,泛潮也有漏水,牆壁也斑駁,又換了好幾個不同的家庭居住,自己不懂也沒有時間,想想還是找設計師來處理,就找了妹妹房子的設計師小吳來討論。

從完全"No Idea"  ,跟小吳討論幾次,到慢慢有個雛型,

終於,要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