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設計師買了一面大鏡子

從餐廳往客廳拍,這張還是舊的燈

為什麼說是完工九成?有裝潢經驗的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因為除了一些收尾的工作外,總會覺得還少了些什麼?

即使像現在我已經住了二周,還是覺得一堆東西還沒弄完,不過先看看吧!

客廳的入口玄關,多了一個鞋櫃,中間那塊是琉璃,有透光的效果!

陽台改舖木地板

客廳的電視櫃,中間的夾層還差了玻璃門,

打了燈往客廳拍,有沒有一點浪漫的感覺?

客廳的主燈,跟餐廳的燈其實是同一系列的

餐廳,餐櫃上也有用琉璃做裝飾,

更衣間,這樣若還不夠我擺,那我真的該去撞牆了!

書房,因為書真的很多,所以做雙層書櫃,本來想找系統櫃,結果比比價發現若依我的需求做的系統櫃其實跟木工做差異不大,所以還是請設計師處理,旁邊還做了一些層板,

主臥室,用壁紙做裝飾,旁邊有小格子的櫃子

少了什麼嗎?還有廚房跟浴室,且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