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條大毛巾加吸不完的水

中秋節的前二周,有一天晚上要睡覺時才發現床角有水,那天以為是窗戶沒關,把水擦擦也不以為意,結果辛樂克颱風來的前一天我又發現地上有水,雖然不解,以為是鋁窗漏水,沒想到,早上起來,差點被水滑倒!


後來發現是花台積水,原因應該是二周前大樓洗水塔,把樹葉等雜物沖下來,二樓是管線的末端,塞住了排水管,花台就積水,牆壁有縫,水就滲進裡面,只有一"慘"字可形容~~~~~~~~~~~~~~~

一大早舀水舀了半天,面對超大的雨,想想不是辦法,就接了條水管,就像小朋友做虹吸管實驗的原理,是省了一些力氣,但管子只要進空氣就會停了,所以,我中秋的那二天,幾乎是在花枱旁邊度過的!9/13那天晚上弄到八點多,我想想,把掀床裡的一些東西搬到其他房間,把毛巾脫完水放到牆壁邊,跟大家說,我放棄了,最壞的打算就是損失那張床(其實心在淌血,那張床才買不到三個月耶),我要去睡了!
唯一慶幸的是還好沒舖木頭地板~

水排出來的樣子

找了人來通水管,工人一來就說土他不挖,叫我們找人清土後他才要來,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人來清土,也在花枱裡打了二個洞,好加在在這次薔蜜颱風來的前一天弄好,不然我看這二天這個雨勢,可能家裡都會淹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