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搬到二樓滿一年了,若問我除了可以亂丟東西不會被人罵以外,還有什麼比較大的改變?

從小到大都住家裡,第一次搬出家裡,就是結婚,也沒有自己生活過,這一年就是學著自己處理家裡的瑣事,再加上經歷了淹水小偷(還真是夠了)

但真的是樂多於苦!

翻翻文章,發現去年只寫到裝潢整修完工九成 ,哈,真是行百里路半九十,來把去年的文章做個收尾吧!

先看看我們大家最常待的客廳,

玄關的墊子,從小烏龜到麋鹿,上面還有吃起司的小老鼠門擋,(請不要誤會這裡是動物園)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玄關上擺設也換過一次,本來只有琉璃工房的「妙法清蓮」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多加了一隻小豬和一個ENESCO的陶瓷娃娃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大家最喜歡的缺點沙發,為什麼說是缺點沙發呢,因為缺點就是坐上去就想睡覺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沒騙你,真的很好睡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當然也是我們活動最多的地方,阿在切霏霏的生日蛋糕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再來是餐廳,餐廳的燈跟客廳是一系列的,冰箱上貼滿了星巴克磁鐵熊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還有一個像畫的時鐘,在網拍上買的,這是我很滿意的一項戰利品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補充:這畫鐘是在網拍上【HotART熱門藝術】買的

廚房在之前有介紹過,我們的用品走彼得兔風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現在的廚房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再來就是我最常待的書房,一張大書桌是有必要的,不過老爸常說,再大的桌子也會很快被我統統堆滿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在家裡我還是喜歡用桌上型電腦,我還有個小王子的手機座喔!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書桌附的櫃子我拿來放印表機,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偷偷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更衣&雜物間,我的包包們,多到自己有時都忘了他們的存在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主臥房,愛換床組的我這下有施展空間了,剛搬過來在IKEA買的床組,IKEA被套跟床包是要分開來買的,所以底下是粉紅色的

背後格子的壁紙純屬巧合,我沒有"哈"LV到這種程度啦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HOLA買的,剛好入秋用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中興百貨封館買的,換沒多久就碰到小偷,就不想留太多影了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今年元旦在高島買的,剛好過年換過來,我很喜歡二面不同花色的被套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還有一個很後現代風格的,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對了,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尺寸的鞋櫃,最後我去網拍上找,還自己組了一個小鞋櫃,

來的時候沒拆箱的樣子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對於我們這種四體不勤的人,其實是有點困難的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快完工,要裝門了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放在門口了,人還真是潛能無限呢!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浴室的門上掛了小磁磚畫,外面的浴室,我最愛的小熊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洗衣籃也是彼得兔的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主臥的浴室,要睡覺了,有星星月亮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偶爾幫家裡增添個小擺設,真的心情就會不一樣喔!(這算不算敗家的正當理由呀)

小老鼠喇叭,超卡哇依的!

居家改造,整修,裝潢,老屋翻新,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