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EeePC」其實我第一步是先連結藍芽,因為我是打算出門要用的,所以讓他可以先跟手機做連結,對我而言是必要的

華碩的設計有不少快捷鍵可以使用,可以調亮度、無線、藍芽的開關...

右下角的快捷功能~

鍵盤上的快捷鍵~

你拍攝的 IMG_3013。

我去神腦為了換個贈品,體驗「EeePC」,看到他們連結了一個硬碟在EeePC旁邊,這其實真的很有必要,因為20G的容量真的有點小!

若真的要操作一些比較佔空間的軟體,就使用外接式硬碟,這樣二個加起來還是比一般的筆記型電腦輕巧啦!

華碩為「EeePC」其實辦了不少活動,十一月的商業周刊裡有一頁廣告截角,

你拍攝的 IMG_2996。 你拍攝的 IMG_2995。

憑截角去神腦門市體驗「EeePC」就可以換ASUS 高級筆記型電腦清潔組(六巧包)一組(這也是這次放電8小時 部落客Eee窩瘋獎品之一唷),我算眼尖,給我看到了,當然也換了一組回來,除了清潔組以外,還有可折疊的滑鼠墊、電源線束帶,配上「EeePC」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