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家聚會時,明明感冒,筷子就不停的往裡夾,艾瑪還笑我說,我看妳對這罐情有獨鍾喔!

你拍攝的 IMG_3593。

就真的很好吃哞~

我其實並不常吃辣,也不愛吃苦瓜,但我還是一邊吃魚干醬一邊大口喝水的吃,(不可以笑我喔!)

苦瓜真的沒有苦味,魚干跟苦瓜軟硬適中,唉,這時候我就真的覺得自己貪吃到不行~

看一下他的說明:

潮州辣魚干醬嚴選苦瓜、小魚乾、新鮮朝天椒、古法釀漬豆豉及獨家配方,以慢火悉心煎製,做工講究、耗工費時。

●苦瓜、辣椒一律選用優良菜商當令農產,品質新鮮有保障。

●小魚乾直至魚港優質店家挑選中體型丁香魚,不死鹹,新鮮兼顧口感。

●豆豉係老師傅以手工製作、遵循傳統古法釀製而成,保留原豆甘醇,絕不加防腐劑。

州辣魚干醬堅持潮州菜精神,講究做工,製程細膩,費時費力。

苦瓜和小魚乾須經川燙過油等特別處理,以去除苦味,維持鮮度,留住水份,保有口感。配料經過爆香後,放入處理過之苦瓜、丁香魚、辣椒及獨家配料,以慢火悉心煎製而成。

州辣魚干醬深諳潮州菜極究美味之道,纖細而有深度。小魚乾風味鮮美、口感飽滿、辣中帶勁,魚香中蘊藏苦瓜甘醇滋味;經處理過的苦瓜毫無苦味,保有甜美、入味、多汁,自然甘潤中更帶著醇勁辣香,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層次分明、豐富多變的鮮美滋味

聚會完的隔周一,VALENCE就問我要不要訂,我就跟她說要訂魚干醬,她問我要不要訂蘿蔔干,我心想,蘿蔔干有什麼好吃呀,我就說不要,結果....

有這麼一天,我吃到了「老娘辣蘿蔔」....

真是驚為天人!!驚為天人的是蘿蔔干,不是老娘囉!

你拍攝的 IMG_3589。

你拍攝的 IMG_3591。

調味料跟魚干醬應該是同樣的講究,這蘿蔔干卻是另一種風情,也沒有魚干醬那麼辣,

蘿蔔干我們不少同事怕辣不敢吃(像我這種拼命也要吃的人畢竟不多^^),但蘿蔔乾卻是一瞬間搶夾一空!

我只能說軟硬剛好,單吃配飯二相宜,總之就是怎麼吃都好吃啦

訂購資訊

潮州辣魚干醬‧專賣 - yam天空部落

專線訂購:0961-312-906

Email訂購:kangjenfan@gmail.com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ecan_e_go?userID=ecan_e_go&u=:ecan_e_go&clf=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