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離開85度C,在馬路上不顧形象,馬上咬了一口的菠蘿麵包

2008年12月31日妹妹說要來我家跨年,顧不得減肥,大家吃了一堆東西,看了電視上101的煙火跟晚會,2009年的第一天帶著姐姐去剪頭髮,趁著她剪頭髮的空檔,去大葉高島屋買了一床羽絨被跟床組(真糟糕,號稱2009年要節儉的耶~可是我真的沒有冬天的床組呀)

坐捷運回來景美,姐姐說想買85度C的麵包,我們就拿了盤子去挑,我忽然看到有剛出爐的菠蘿麵包,我馬上拿了一個,剛出爐的麵包酥到連夾子都不太好夾,姐姐看我很興奮,好奇的看著我....

你拍攝的 IMG_3621。

你拍攝的 IMG_3620。

記得小時候沒有麥當勞也沒有7-11的時代,能買東西的地方,除了雜貨店,就是麵包店了,那時的零用錢也不多(或是根本沒有?),每天放學四點多,路上唯一的一家麵包店總有剛出爐的菠蘿麵包,那時應該一個才五元吧,只要身上有錢,總會買一個,享受剛出爐熱騰騰,酥酥的菠蘿麵包的滋味!

你拍攝的 IMG_3624。

那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即使是相隔了幾十年,只要我吃到剛出爐的菠蘿麵包,那種幸福的滋味一樣會浮現上來~

幸福原來真的這麼單純!

*************我是分隔線*************

2008年對我而言真的是個特別的一年

離開了五年的合作夥伴

離開了自己花了很多心思的辦公室

換了一個自己從沒嘗試過的職務,但開始可以陪小孩吃早餐跟晚餐,

雖然跌跌撞撞,三個人九個月居然創造了一千五百萬的營業額,

生平第一次有了屬於自己的空間

第一次遭小偷

妹妹開了一個網路商店

*************我是分隔線*************

感謝那些給我挫折,傷害我的人,因為這些人,我變的更堅強~

更感謝周圍很多幫忙我、給我打氣的家人跟朋友,因為你們,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2009年,我親愛的家人及朋友,大家都一定會更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