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上海行,寵愛之名,美麗日記,凍膜,森田藥粧

旅行要帶的東西除了日常生活用品,現在相機手機充電器也是必備的了,不過除了這些以外,

我另外多加了一項,就是~面膜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忙了,每次說要敷面膜,但往往處理完手邊的事,周公的魅力,永遠比面膜大!

若遇上冷冷的冬天,躲進被窩都來不及了,那能讓那冷冰冰的東西上臉?

上次去馬來西亞,看著家裡一堆被打進冷宮的面膜,我決定放她們出來去熱帶玩,

面膜,上海行,寵愛之名,美麗日記,凍膜,森田藥粧

這次要來上海,當然一定要帶面膜,剛好家裡面膜都用完了,練完瑜珈就去旁邊的康是美買了一堆,疊起來還真高呢^^

面膜,上海行,寵愛之名,美麗日記,凍膜,森田藥粧

不是旅行要全部敷完,我只去四天啦,而且只有一張臉,是既然去買了,就多買一些啦!

還有妹妹上次從韓國帶回的睡覺面膜試用包

面膜,上海行,寵愛之名,美麗日記,凍膜,森田藥粧

呵呵呵,旅行美容計劃要開始了,

面膜,上海行,寵愛之名面膜,美麗日記,凍膜,森田藥粧

上次去馬來西亞,我還做了一個新嘗試,就是把電腦放在行李箱裡,別說我勇氣十足,實在是帶孩子,又要揹相機,再扛2KG的電腦,實在是走不太動,上次去 101 剛好送了一個贈品(請不要問我這是買多少錢的贈品,我不會跟你說的,哼!)

面膜,上海行,寵愛之名,美麗日記,凍膜,森田藥粧

面膜,上海行,寵愛之名,美麗日記,凍膜,森田藥粧

不過這次來上海,我改帶EeePC,加上還是有點擔心會摔壞,就揹著他上飛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