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不喝酒,但並不覺得喝酒有什麼樂趣,酒對我而言,就是每次公司飯局你敬我一杯,我敬你一杯,喝酒是一種看誰比較"行"的工具,然後總會有人醉倒,那種場景對我而言只想躲的遠遠的!

但這次品酒會,讓我體會什麼是品酒,而不是喝酒」!

本來只想談品酒會啦,但看了meetsophia 的"2009.04.30 [紀錄] 敬。那一夜"

我也想要插播一下我的品酒會前的行程

地點在師大附近,我提早到了,想說很久沒到那一帶了,時間還早,刻意在師大路就下車,想說一邊逛一邊走過去,

經過一品軒,看到裡面人還真多,

愛湊熱鬧的我當然要進去瞧瞧,一眼就看到我的最愛,菠蘿麵包,我確認是剛出爐的,馬上就買了一個,一踏出去,馬上就吃了起來,這是幸福的滋味呀!

再走去水煎包那裡,想說若沒有大排長龍就買,結果正如我意,大概只有二三個人,我當然就買了幾顆,一買完,發現後面已經排長龍了,哈,我運氣真好!

用Nokia N82導航走到品酒會的地點,

你拍攝的 IMG_5254。

桌上有核果及麵包

還有三杯酒,分別是12年、15年及限量(Limited Edition)

老板開始講解了,我第一次發現我也可以從酒裡面體會出果香,

用手溫杯後,因為不同的溫度也感受到麥芽香,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是導演陳喬恩的分享,其實我以前沒聽過這個導演,但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專注,很執著在他所做的上面!

有些事,現在不做,日後就沒機會了~

給所有有夢想,想去嘗試一些新想法的朋友~

我不懂酒,也少喝酒,但今天的品酒會之後,我發現每種酒都有他的故事和個性,

就像格蘭利威一樣,「單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