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變懶者勿近

這是什麼?請讓沙悟霏(沙悟淨的徒弟)來介紹一下
你拍攝的 IMG_6710。

大創,夾子,39元商店

這夾子是老媽每次去大創必買的東西,為什麼必買,因為覺得太好用了,每次都要再買幾支送親朋好友!

看看這夾子的介紹,"Easy Catcher"簡便機械手,全長84CM耶,

你拍攝的 IMG_6745。

看漫畫好像很神奇的樣子,來看看霏霏夾小東西的示範

這夾子最方便的是可以伸進一些狹窄的地方撿東西,

霏霏的眼藥水掉進床頭櫃跟床之間的縫隙(我們家常發生這種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太不靈巧了?!)

大創,夾子,39元商店

用手伸進去(請注意,我的手並不粗^^),但還是有塞在裡面跟抽筋的危險

大創,夾子,39元商店

用夾子吧,眼藥水可是圓滾滾滑溜溜的

大創,夾子,39元商店

夾起來了

大創,夾子,39元商店

大創,夾子,39元商店

成功回到原位囉!

大創,夾子,39元商店

夾完小東西,若夾大一點的呢?星巴克熊從沙發跌在和室地板上,人生是灰暗的

大創,夾子,39元商店

夾起來,人生開始轉變了,會不會痛呀,JOY的邦尼要不要試試?(不過可能只夾的住邦尼的毛),

大創,夾子,39元商店

回到星巴克熊的床(沙發背),

大創,夾子,39元商店

「大創」的東西真的多又好玩,我連去馬來西亞沙巴都不忘去逛逛,

不過台北的幾家大創對我而言都有一段距離,所以並不常去,這天是因為帶女兒去看「回到十七歲」(男主角好帥喔),看完就帶他們去紐約紐約的「大創」逛逛,

每次進到「大創」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每樣都覺得好玩,看看我其他的戰果!

美美的香水乾燥花,給妹妹拍照用的

大創,夾子,39元商店

雖然我不擅烹調,不過用微波爐我在行,有這種袋子就不怕微波炸雞時,油噴的到處都是了!

大創,夾子,39元商店

其他的小雜物,有紫色的釘書機耶!

大創,夾子,39元商店

每次結帳我也很懷疑,每樣$39,為什麼還能買到一張小朋友,真太神奇了!

其他大創的好東西
<生活點滴>大創泡泡瓶DIY做泡泡洗手慕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