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20-1。

圖片上是卡通小天使的小蓮,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開朗、善良,就跟我認識的妳一樣,

老天給人最好的禮物就是遺忘,再怎麼痛,再怎麼美好,也是會被遺忘的,

不記得我們有沒有聊過,「人生就是一直在做選擇,選擇自己不要的」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他不要的,你我他都一樣,

我一直覺得在職場上感情上都一樣,沒有誰能判誰出局,而是誰能先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祝福妳,趕快快樂起來,

為了妳,我可以暫停一下減肥計劃,我們去吃大餐啦

 

數到三就不哭

作詞:易家揚 作曲:Kim Seon.Min

我會記住 我們擁抱的溫度

我會守護 我們回憶的拼圖

愛情是長長的旅途 是你給我第一步

我彈不出 沒有明天的音符

我迷了路 走進往事的地圖

快樂是上天的禮物 眼淚是愛的紀錄

我想了又想 卻不太清楚

怎麼踏出下一步

Missing you 我會倒數

數到三就不哭

就在這一夜 讓愛結束

帶走我給你的祝福

我不哭 我永遠會記住

我們的愛情路

我帶著你的愛 一步又一步

慢慢走向遠處

我不管這個世界多冷酷

時間是我的催眠術

讓我忘記 你給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