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 Jensen,GJ,首飾盒,珠寶盒,居家改造,鄉村風

本來我唯一的首飾盒就是這個Georg Jensen,自從十年前開始迷上Georg Jensen以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上次家裡遭小偷,還好小偷對我的Georg Jensen看不上眼,就拿了最上面那一層的耳環,(八個月了,還沒破案,現在看到還是很心痛

Georg Jensen,GJ,首飾盒,珠寶盒,居家改造,鄉村風

但從那時以後,我這個首飾盒就...藏起來了,也拖累了我那些收藏,從此不見天日

其實我的梳妝台的設計還蠻巧妙也蠻能裝的,左邊是一個長櫃,

Georg Jensen,GJ,首飾盒,珠寶盒,居家改造,鄉村風

長櫃打開來,有好幾個格子,最上面一格我還有請傢俱行釘幾個勾子吊項鍊,

Georg Jensen,GJ,首飾盒,珠寶盒,居家改造,鄉村風

不過隨著我的飾品越來越多(我是冤枉的,他們自己跑來我們家的),就真的不夠放了

放滿耳環的珠寶盒

Georg Jensen,GJ,首飾盒,珠寶盒,居家改造,鄉村風

掛滿項鍊的架子

Georg Jensen,GJ,首飾盒,珠寶盒,居家改造,鄉村風

還有一層堆東堆西的層板,放大的耳環跟剛戴過的項鍊

Georg Jensen,GJ,首飾盒,珠寶盒,居家改造,鄉村風

真的是亂到令人慚愧

不過救星來了,有這麼一天,天上忽然掉下一件禮物,是joy大美女寄來的禮物,

Georg Jensen,GJ,首飾盒,珠寶盒,居家改造,鄉村風

我用羅盤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一個適合的方位了!

我的床頭櫃上原來是放鬧鐘跟雜物(天呀,我怎麼那麼多雜物?)

Georg Jensen,GJ,首飾盒,珠寶盒,居家改造,鄉村風

放這裡是不是剛剛好?(當然我的雜物還是很多啦,晚安凍膜、護手霜、面紙,晚霜、鬧鐘...)


Georg Jensen,GJ,首飾盒,珠寶盒,居家改造,鄉村風

來看看回到家的飾品,最上面一層放耳環跟戒指,還有鏡子耶

Georg Jensen,GJ,首飾盒,珠寶盒,居家改造,鄉村風

第二層放我常戴的Georg Jensen項鍊

Georg Jensen,GJ,首飾盒,珠寶盒,居家改造,鄉村風

第三層放一些手鍊腳鍊墜子呀(其實已經失去規則了啦)

Georg Jensen,GJ,首飾盒,珠寶盒,居家改造,鄉村風

第四層就放一些比較"大條"的項鍊,

Georg Jensen,GJ,首飾盒,珠寶盒,居家改造,鄉村風

是不是整齊多了呢,要大大的感謝送我這禮物的joy大美女

喜歡我飾品的新家嗎?喜歡就幫我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