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這不是奶粉罐,這是燈籠。

小時候的燈籠還是點著蠟燭的,容易燒掉又容易壞,有一年老爸就發明了奶粉罐燈籠,他把奶粉罐打了很多洞,底部放上一個鐵絲,用來插蠟燭,燈籠又不會燒掉,又大個,又不會跟別人一樣,夠炫了吧!

來看看老爸年輕時的照片,很帥的喔!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老爸從大陸來的時候才開始他求學的過程,據說他賣過魚、送過報紙,睡過電影院,覺得英文很重要,又去瑪爾寇梁學英文,

他最津津樂道的事是大陸的香蕉很貴,所以他來台灣的時候看到香蕉超開心的,結果猛吃,吃到拉肚子。

老爸真的很努力,所以後來又自修去唸大學夜間部,所以我出生的時候他才大學畢業,那時他已經四十幾歲了,很了不起吧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據老媽的說法,結婚時老媽不相信老爸英文不錯,還拿了一半字典考他,結果老爸都沒有被考倒耶!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我三歲時的爸爸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國中時的爸爸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我生老大時在林口長庚,他老遠跑來看我,手上居然拿了一束花送我,連我媽都很意外,

你拍攝的 00012002040700060015。

很多人看到老爸,都不相信他已經八十歲了,這張是今年勞動節攝於陽明山食養山房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老爸是很有好學精神的,我們去上海,他也拿手機照相,他還會把照片用藍芽傳到電腦裡喔!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所以他當然還會用電腦,2004年他買了他的第一台電腦,因為叫我們幫他打東西他還要等,急性子的他,自己去燦坤買了手寫板為了在電腦上寫中文字,

他先寫了一封信給我妹,我妹轉寄給大家~主旨是"奮發圖強的父親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隔天老爸也寫了一封給我,告訴我他在學寫字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他也會用MSN、視訊、發EMAIL、我生日他還會發EMAIL給我,祝我生日快樂呢!

2005年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說到生日,這麼多年來,老爸常都是第一個跟我們說生日快樂的,

2007年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2008年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看到這裡,是不是該給我老爸來點大大的掌聲呀!!

妹妹開網路商店,老爸還幫她結算損益、開發票,還研究網站上的BANNER有沒有錯字,真是讓我們小輩自慚形愧!

前一陣子他說要買燒錄機燒光碟,我們二姐妹都很頭大(冒冷汗中),很怕他搞不定,

結果沒想到他居然得心應手,前幾天還很得意的跟我們說他燒了不少片子,

我的老爸是不是很天才呢?!

我們在上海豫園的合照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我在南京步行街的街車上用單眼自拍老爸跟我!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希望我八十歲的時候能跟老爸一樣有活力,一樣好學,

祝「我的天才老爸」父親節快樂,永遠健康快樂!
 (要記得在右上跟右下幫我按個推啦!1)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