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COSTCO,其實幾乎都沒有什麼預設要買的,不過結帳時的金額總是數千元,還真是奇怪,這水果茶就是屬於這種忽然冒出來的東西,

COSTCO,好市多,Q10,嗨一點,美人水果茶

周六去了COSTCO,老爸說在那裡吃飯還要跟人爭位子,所以我們就先在新店的元定食吃飽了才過去,坦白說,我個人不喜歡元定食的餐點,大雜燴的菜色,東西也不好吃。吃完就直接去汐止的COSTCO~

逛COSTCO除了空間很寬敞以外,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很多的試吃,我曾經有同事說要用試吃來賺回COSTCO的年費,不知道有沒有賺回來?哈!

雖然已經吃飽了,不過看到試吃的東西還是拒絕不了誘惑,特別是元定食的口味算重,口其實很渴,水果跟飲料的試吃,就特別吸引我,一喝到這個水果茶,真的很對味,裡面還有果粒,一共有80包,一盒$599,平均一包是7元

COSTCO,好市多,Q10,嗨一點,美人水果茶

COSTCO,好市多,Q10,嗨一點,美人水果茶

喝起來有點微甜,正在研究熱量時,試吃小姐馬上說一包只有14卡,還真是深得我心

COSTCO,好市多,Q10,嗨一點,美人水果茶

再看到冷水也可以沖泡,覺得實在方便,當然就抱了一盒,

COSTCO,好市多,Q10,嗨一點,美人水果茶

我一拿,霏霏就說她剛剛就想跟我說,但想說80包有點太多就不敢講,沒想到結帳時,老媽看到,也跟我說,她剛剛也想買,但覺得太多了,所以,我們這一家人的喜好還真像呢!

周日下午,霏霏就吵著說她要來做水果茶,於是我就準備好開水跟壺,讓她大顯身手了!

COSTCO,好市多,Q10,嗨一點,美人水果茶

看就知道一點都不難,花果茶是粉末狀的

COSTCO,好市多,Q10,嗨一點,美人水果茶

霏霏把冷開水倒進去

COSTCO,好市多,Q10,嗨一點,美人水果茶

攪拌

COSTCO,好市多,Q10,嗨一點,美人水果茶

一壺水果茶就完成囉,裡面是蘋果粒

COSTCO,好市多,Q10,嗨一點,美人水果茶

倒進杯子裡,我覺得要用透明的杯子才會有FU,不過我杯子一拿出來,霏霏馬上說她要用這個透明的杯子,女兒最大,沒辦法啦,

COSTCO,好市多,Q10,嗨一點,美人水果茶

想喝冰的,就再加進一點冰塊,好喝的冰水果茶就完成啦!

COSTCO,好市多,Q10,嗨一點,美人水果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